我可能以為喬巴妹長很快吧~~

上週六老爺提議逛菜市場,於是看了很多人買小孩的衣服,很便宜,

好吧~~那就決定跟老爺一起挑一件衣服吧~~

第一眼我們兩個都還喜歡衣服上面的圖騰,因為我們家的喬巴妹妹是小公主,

所以希望她未來也像小公主一樣可愛純真,找了一件裙子就這樣完成我們第一次買小孩衣服的準備。

只是買回家後才發現,原來這個要一兩歲以後才穿的到,那...那....我們只好等待喬巴妹妹的成長囉!

IMG_9935  

不過生女生就跟媽媽很親吧~更何況現在還在媽媽的肚皮裡面,不虧是母女連心

老爺每次都很愛開玩笑,我常說現在變胖變醜了,

一天晚上老爺就對著我的背影說:你可以看看自己的背影就知道我有多愛你!

原來我的背影有個肥胖的身軀,於是我就玩笑口吻回他:那妳可以換啊?

他也搞笑的說:那我可以換大的,然後小的留下嗎?

沒想到我都還沒說話,肚子裡就發生一個小連音,剛好我們兩個都安靜,聽到後兩個一起狂笑

老爺馬上就摸著我肚子說:好好好....我不會把媽媽換掉!

耍寶的喬巴妹真是我的知音啊!這麼厲害就可以努力發出聲音~~~不過我們兩個真的覺得這一幕超值得記錄下來

可惜都無法即時錄影,貼心的喬巴妹妹,媽媽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