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又進入公司忙碌的週期了,晚睡的狀況雖然偶而會改善點,

但是還是常常達不到老爺要求十一點半以前要踏上床上睡覺,所以我還是得遵守約定幫老爺按摩!

只是我們家的喬巴妹很搞笑,我都已經上床要準備睡覺,這位小姐還在那邊跟他爸爸玩耍,

老爺在杜子那邊跟她機哩瓜啦的講話,他就像有聽到似的,也在那邊踢來踢去的回應。

昨天我刻意躺在床上,隨意拍了肚子的左邊,然後可以感覺她就往那邊踢了兩下;

然後我又往另一邊拍肚皮,感覺肚子滑動了一下,等了許久又出現梯兩下的訊息;

就這樣我躺在床上跟喬巴妹妹玩了半個小時,她好有體力!

但是我躺在床上就快昏昏欲睡了,趕緊請老爺擦完妊娠霜就呼呼大睡了~~

 

這一周五點就會感覺到肚子在翻滾、踢動!

即使我超級想睡覺,刻意翻了身體找好睡覺的姿勢,喬巴妹還是不肯讓我睡,

好像我側睡壓到她似的,猛踢我的肚子要我翻正面!

然後就這樣她會愉快的在我的肚子裡,做完晨間運動後,再慢慢地安靜入睡

這樣我也才能稍微睡到鬧鐘響。

偶而晚上睡覺,老爺會把他的手放在我肚子上,希望讓寶寶可以安分~

但是這一招在晚上滿有用,但是晨間運動就會更激勵她互動

因為她覺得有個手放在肚子上,她就很故意的動,似乎要叫她爸爸起床,或是非得要正視到寶寶醒著

但是它忽略了,這是我的肚子耶!這真是當媽的為難!

IMG_0088 24周的肚子更大了~~現在感覺行動有越來越像企鵝樣了!

 

(老爺語錄)

今天老爺說生兒子要簡單養,生女兒要優渥養

孕婦的記性不好,不過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問了老爺為什麼呢?

他說生兒子要給少少的錢,這樣不會亂花;但是生女兒要給她好一點的環境,

因為她已經在很好的環境長大,所以比較不會被手裡有錢的男人騙!

感覺這位老爸想得有點多。怎麼沒想說這樣女兒會被寵壞,到時候沒有人要她了。

(老爺語錄)

晚上去買孕期維他命,因為考量是天然的,所以第一次去買的時候全省缺貨,只好留下聯絡資訊等貨通知

終於等到電話,老爺很興沖沖地要帶我去買,說早買早安心,而且早買也可以趕緊讓寶寶吸收到好營養。

當買完產品後,老爺說:自從有了小孩後,視錢如糞土了~~

因為以前用自己啥都捨不得花,即使要買都貨比三家,現在買小孩的東西完全沒考慮價錢,就只要是好的就買~

錢包就自動掏錢出來,眉毛都沒皺一下呢~~看來喬巴妹的魅力真是大!

 IMG_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