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懷孕後開始買孕婦裝的機會其實也不多,

倒是我那板橋的媽媽超愛我漂亮的,所以買了不少衣服給我!

這次孕婦寫真討論希望自然平實的風格,因為我擺不出唯美,重點是我沒身材,所以也露不出甚麼浪漫風格

幸福感,是希望可以努力營造,因為平常的我搞笑習慣了,要我微笑或是甜甜的淺笑,好難唷!

希望自然點是自己想要的!

就這樣開始翻箱倒櫃的找自己的衣服,把所有可能的穿搭方式都提供給我的攝影師姊妹,

希望用他的專業眼光可以幫我挑出好的風格!

哈.....不過當看完衣服後,評論是幾乎都很相近,難怪老爺都說我每次都走可愛風,甚麼成熟路線都沒有!

一開始先找了媽媽送的衣服,希望可以挑出一件穿我媽送的拍照,可以當外拍的衣服!

我媽買的1我媽買的3我媽買的2~有點像海軍領風格

另外拍了我平常上班穿的衣服,感覺肚子都很凸,還是可愛風!

最左邊那件,當初買的時候一眼看到是麋鹿造型,就買了兩種顏色唷!

平常上班穿~因為圖樣有麋鹿平常上班的娃娃裝白色裙子

家居風格的衣服,側邊看到都是肚子很圓滾滾!

不過老爺幫我拍照的時候說,可以遮住手臂最好,因為太胖了!

黑色背心+細肩粉紅色蝴蝶上衣寬鬆上衣~肚子不夠緊實

最後原本我想有正式風格,找了可以穿的一些正式的衣服,

赫然發現我訂婚(中間紫色)的十二禮之一的洋裝,居然可以在我懷孕的時候穿耶~

大概是因為他是娃娃裝的風格,所以裙襬可以無限自由的伸展,剛好這樣也可以讓肚子很舒服地放著~~

不賴唷!這算是意外發現的,這樣我參加婚宴就不怕沒有衣服可以穿了耶~~真好!

找到以前可以穿的洋裝~黑色連我結婚的十二禮禮服也可以穿耶~肚子有點醜(背心+衫) 

後來.......老爺還是陪我再去買了孕婦裝的衣服了!

大手筆耶~~平常我可是很難得買衣服,反而孕婦就買了一堆!

不過很開心,拍攝過程都很順利,我也都穿了自己喜歡的衣服拍了美美的照片,以後就可以炫耀給小孩

好歹雖然媽媽胖,但是至少也是個美麗開朗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