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當然喬巴妹妹也多了一個可以跟他一同成長的兄弟姊妹,她超級開心的~~

可惜今年我是孕婦,礙於習俗的關係,所以不能參與整個婚宴的流程,還好還可以吃到晚上的家族喜宴。

一大早幫維屏畫了簡單的單妝~男生的妝就只是蓋蓋痘疤~不要讓氣色太過暗沉~~

感覺還挺不賴的~~我自己也用很快速的方式畫了簡單的妝~~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老爺陪同今天的新郎忙進忙出的~~我只好去公司上班囉~~

喬巴妹妹今天也超級乖,雖然在公司無敵忙碌,不過也沒有讓我身體不舒服~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走路的腳都覺得有點被壓迫似的~~

每次起立或是早上起床,都覺得每一步都很蹣跚~一大早起床為了伸展筋骨,也往往被抽筋所苦~~

還好.....一下子就過了~~

晚上的婚宴都是家族的親友參加,粉熱鬧。

超級驚訝的莫過於洪家大家長~我公公,居然高歌了三曲,真的超級太HIGH了~~

看來他很開心~~婚禮也很順利圓滿的完整,祝福這對新人囉!

IMG_0258 IMG_0261  

提供幾張老爺拍的簡單花絮,正式的照片只好耐心等待新人的提供囉~~

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IMG_0144 IMG_0160 

IMG_0236 IMG_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