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躺在享受老爺幫我擦妊娠霜的時候,都是兩個人可以跟喬巴聊天的時候,

原本在聊今年的母親節該如何慶祝?

因為剛好家裡有婚宴,所以婆婆的母親節打算延後一些時間在舉辦,畢竟五月要吃很多頓大餐~~

因此這周末打算先回娘家過母親節。

這時候跟老爺說好開心,喬巴妹的生日在夏天,因為可以點冰淇淋蛋糕耶~~

但是老爺突然說:八月過生日好像學校都放暑假了耶~

對耶.....我怎麼都沒想到,原來八月過生日以後都沒有辦法跟著學校的同學過生日唷~~

感覺好像有點慘耶~~

好吧~~那我以後想想辦法邀請喬巴妹的好同學們到家裡幫她慶生好了,老爺又在念我多此一舉。

說不定以後同學還是狂找喬巴妹出去玩慶生,哪輪的到我這個老媽子~~

呵呵~~不過很開心!

算算萬一提前生產,說不定還可以在八月八號父親節出生呢~~這算是給老爺的最大禮物吧~~哈

老爺說他還是希望可以整四十周出生,所以喬巴妹,你要乖乖聽爸媽的話唷~~

反正早出生或是晚出生都是獅子座的女生,那就不用太挑剔了~~

上網隨意找了獅子座小孩的資訊,老爺對於獅子座的女生素有女王之稱,冒汗中~~

娘家的媽更不諱言說,以後我們兩位為人父母的肯定被這小孩管到翻天,呵呵...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呢~

 

*獅子座的寶寶:
熱情慷慨勇敢大方、敏捷慧心榮華尊貴~~
太陽守護下的獅子小天王 

  時序逐漸進入散發太陽熱力光芒的八月天,正是為太陽守護的獅子座金童玉女活躍人生舞台的季節。「找領袖」遊戲的主角就是獅子小童的最佳寫照,只要未能依他們的意思成為領袖,他們就會很不高興~~吮著指頭,極力要用他的慷慨吸引大人的注意,坐上遊戲之王的位子。


  典型的獅子小童永遠是歡樂、好玩有趣、充滿陽光與喜樂的;但當他不順意時,可就要大發脾氣了。獅子座是執著的火象星座,生起氣來或遇到沮喪的事,可是會驚天動地大大傷心一場;忽焉又自動自發戲劇化地重燃起希望,再度生龍活虎,比任何人都快速。


  獅子小童是十分自我又個性化的,但需要經常鼓勵。壓抑小獅子熱切的希望與高昂的興致,會在他內心造成很深的創痕,而且經年不去。通常獅子座的小孩~無論男、女生~均會在小時候扮演保護媽媽的角色,他們會主動代為管教其他煩擾母親的兄弟姊妹。


  獅子座最大的驕傲,就是會在公眾場合激烈地反擊對他們不當的指責。對於獅子座小孩而言,人生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公平正義。惟有在公平正義中,獅子小童才看得見人生的希望與光明。通常一般人的印象中,獅子座孩子較積極,且會為了理想奮不顧身,為達目標矢志前行。


  獅子座小孩喜歡表現,尤其在其他眾多小孩面前。聰明睿智的父母應該在孩子還很小之前,就教導他們適當表現是好事,但不宜過度。要教養獅子座小孩最好的方法,就是喚起他一顆尊嚴如貴族般的心靈。太陽守護下的獅子座,天生就具有尊貴自持的特性。


  這一點可自嬰兒期就發現得到。在獅子座嬰兒的表情及舉手投足之間,可以發現他們用至尊的眼神環顧周遭。獅子座自小熱情,會環抱爸媽,並關心、參與親戚街坊間的活動。這聽起來有點古怪,可是實際上,獅子座孩子是那種能坐在嬰兒高腳椅上指揮若定,且用他專屬的甜美顧盼四周而不亂方寸。獅子座最喜歡待在家中的客廳,等著叔叔阿姨來稱讚他、送禮物上門。他最喜歡接受大人的注意力,如果稍有不注意,便會指東指西、自顧自表演起來,或黏著媽媽直到大人表現正面回應,才會微笑起來。

  若要指出獅子座小童的缺點,便是稍嫌莽撞。他會大量嘗試各種機會,並表現出主動接近的善意。他不定時會展現獅子威武的慵懶,這種時候就讓他獨處,且讓他知道他必須自己照顧自己,不能依賴別人。獅子座需要大量休息,一旦休息復原,就會再度展現大量精力;否則,寵壞了的獅子座小孩,會和易怒的暴君一般。獅子小童必須學習尊重他人,也需要學習愛的紀律,如此他們會成為溫馨、有趣的小獅子。


  通常獅子座孩子的表現有二:一是外向、活潑、好動,具有溫情又慷慨,有時稍嫌急躁;另一種則是安靜,表面幾乎有點害羞,這樣的小孩可能是父母太嚴厲所造成,或因其他孩子而失寵;內心深處,他們一樣需要掌聲與尊嚴。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則孩子長大後會從其他不適合他的人們處,強力取得所需要的注意力,或退縮到痛苦的害羞及挫折中。獅子座的自我若長久壓抑,是最不健康的一件事。


  小男獅子喜歡玩扮軍人或其他有挑戰性的遊戲;小女生則喜歡穿漂亮衣服,喜歡別人稱讚她美麗,並喜歡家裡賦予她權力。有些小女孩喜歡扮男生,但這只是階段性的情況,大了就好了。另外還有一點,男女小獅子都不愛做家事,爸媽應鼓勵並指導他們做更重要的工作,來滿足他們的好勝心。


  老師們會發現獅子座學生很自動自發。他們會幫助其他小朋友解決困難,尤其最愛當小老師。他們喜歡在舞台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他們最適合當風紀股長,幽默地把班上秩序整飭好。


  只要他們願意,小獅子學習極快。他們聰敏過人,對於有耐心的老師而言,是最有回饋的。雖然小獅子偶爾會表現出懶洋洋的樣子,老師們卻都無法抗拒小獅子燦爛的笑容及對老師極尊敬的恭維。但小獅子良好的學習習慣是需要加強的,最佳良方是訴求於他們的尊榮,如此可提高成績表現,讓他感到優於同儕。只要表現良好,一定要用親吻或擁抱表達贊許;小獅子永遠需要更多一點~~再多一點~~的讚美與實際的關懷。 

  小獅子較其他同伴容易揮霍一些,他對人對己都十分慷慨,直到把最後一毛零用錢花完為止。父母一定要告誡他們:「給予他人一些,自己花一些,也要存一些。」尤其是儲蓄這一點格外重要。


  當小獅子稍長,他們會比其他星座小孩更快注意到異性朋友,小獅子的青少年期會是狂風驟雨,情緒起伏一天上百次。他的友情及羅曼史都是可歌可泣,如同最偉大的歌劇一般,充滿了瑰麗的色彩及椎心泣血的浪漫。他們最喜歡各種派對,爸媽要賦予他們很大的自由空間,不要嚴厲命令他。建立他的勇氣並鼓勵他,告訴他你多麼相信他能做到,他會堅強地為你證明一切。


  要養育一個八月的太陽兒女,確實不是件易事。有時候父母會覺得小獅子永不屬於牢籠中,但要記住他所需要的是溫柔持續的紀律,以及大量的愛與溫情,那就是通往他內心的兩把金鑰匙。他們在感情上是飢渴而害怕受忽視的;他會假裝很勇敢,內心可害羞得緊。親愛的爸媽:請每晚緊緊擁抱他,用全心全意呵護他。未來您的小獅子將成為人中龍鳳,光耀門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