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感觸,因為我也準備要當個新手媽媽。

謝謝我媽養我這麼大,單身或結婚的我,老是讓媽媽擔心,現在懷孕了還是受媽媽很多的照顧

還記得有一回我突然打電話回家說:媽,我想吃水果耶!你可以幫我帶到新竹嗎?

結果我爸媽隔天真的買了很多的水果,要我們趕緊回家拿~~可以用箱計算了~~而且連老爺的水果份都準備了~

現在雙周回家一次,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5/1勞動節原本自己還坐車回家,沒想到回新竹媽幫我準備的食物太多~最後還讓爸媽開車載我回新竹

現在準備懷孕生小孩,媽又是注意我的裝扮又是買孕婦衣服,還有孕婦的保養品

現在連小孩後面要準備的一堆奶瓶、尿布都在幫我調查,保母也是媽媽幫我看的~~

當媽媽的真的好偉大唷~超感謝我的媽媽,愛你唷!

IMG_0287 IMG_0290 

隔天我們一起去媽媽想吃的內湖餐廳,這家店之前就介紹過了

巷上食璞川菜客家菜

今年又過了一年,還是來這裡吃母親節大餐,只是這次我們訂晚一點的時間,大約一點多來餐廳吃飯~

天氣熱先點一壺冰涼的酸梅汁來喝吧~~

IMG_0303

開胃小菜~~我還是很喜歡這道苦瓜鹹蛋~

IMG_0302 IMG_0304 

今天我們打算挑點上次沒吃過的料理,

餐廳老板娘推薦的鹹蛋筍子,好吃耶~~沒有特別鹹味,但是酥香味很重~~筍子很甜~~

點了鮮蝦粉絲煲,粉絲類似日本的葛粉感覺~裡面真的是滿滿的蝦子唷~~味道超讚~很推薦

IMG_0305 IMG_0306 

老爸愛吃鐵板豆腐,抄下飯料理~~

涼拌菜色,特別是芥末沙拉~一點都不辣,但是很清爽的料理,

IMG_0307 IMG_0312

另外還點了窩窩頭,黑糖饅頭搭配醃瓜~好好吃唷~~一噸下來也是吃得好撐唷~~

IMG_0308 IMG_0311  

回板橋老爸還提議說要吃粉條冰,回到板橋一家很有名的粉條冰老店

店外滿滿的排隊人潮,老婆婆在賣~雖然動作慢了點,但是料多實在~大家就是喜歡吃所以超耐心等待

IMG_0313 IMG_0315 

我點了綜合冰~~話說孕婦好像不太適合吃冰~~

不過偶而為之一次,對於我愛吃的粉條冰~~好滿足唷~~

我跟老爺說:以後喬巴妹妹的口味應該也會跟我們家一樣,愛吃甜食,老爺深深的點點頭~

我跟爸媽都笑翻天了~~以後多了小孩熱鬧囉!

IMG_0316 IMG_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