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很幸福,感覺老爺很喜歡小孩,很期待小孩的出現~~

突然發現我們還真的有點像~哈...老爺的臉有越來越不像本壘板了~~

每天晚上老爺都會說:他現在很幸福很滿足,因為多了小麋鹿

雖然之前看似努力了很久都沒甚麼消息,也有些許的狀況發生。

但是有子萬事足,在他的身上似乎很印證,老爺超期待看到小麋鹿~

晚上天天對著我的肚子講話,報告今天的行程、在公司工作上發生的事情,

最愛對著小麋鹿說,媽媽很笨。

每天擦妊娠霜的時候,雖然看著肚皮上的紋路有越來越多~~

前面總是會講了幾句看起來不好看,然後再補一句說:等妳生完我在幫你多擦點淡化紋路的乳液好了

睡覺的時候,喜歡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認為小麋鹿有爸爸的守在外面摸著,小麋鹿就會很有安全感,晚上也不會動來動去影響我的睡眠

早上出門前,我也會把老爺的手放在肚皮上,幫小麋鹿說:爸爸掰掰~~

周末看了澄煒和佩娸的二寶,超級卡哇伊,不哭不鬧,眼睛大大的似乎對這世界有很多好奇~~

希望我家的小麋鹿也這麼古錐可愛~~

IMG_0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