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還沒懷孕的時候,當時的老爺為了公司常出差大陸,碰巧我也剛在公司上適應習慣

因此老爺去年就說,希望今年可以找個時間外出走走,或是挑個國外來個簡單的旅遊。

但是去年的年底"意外"有了小麋鹿,還處在適應小麋鹿的生活中,好不容易稍微適應了懷孕的生活

畢竟初期也不敢亂跑,又怕旅遊太累影響到懷孕的狀況,遲遲也不敢~~

老爺更機車說今年因為懷孕因素,所以不考慮出外旅遊,因此每每就算跑到比較遠的地方也堅持不過夜

接著四月考上了研究所,面對著可能要暑期修課,一周可能要上三天的課程,假日都是滿檔的可能

看來似乎也沒機會了,畢竟九月就開學,到時候幾乎都是周六假日上課,更別提說要外出旅遊

當然小麋鹿八月的誕生,坐月子的時間,接著就是工作年度最忙碌的預算編列~

眼看著今年就要泡湯了~

幸好扣抵暑修相關學分的程序有通過,所以今年的暑修可以暫時不用刻意修課

稍微偷得短暫兩三個月的時間,看看懷孕書籍,適合旅遊的時間只能挑在懷孕的穩定時~

最後要生產前一個月還是乖一點待在新竹別亂趴趴走~

就這樣只剩下六月,工作上正在準備交接的程序,為避免讓我請產假交接工作的夥伴太過勞累,

早早就安排了交接的相關事宜,因此考量了交接相關工作的時間

算算就只剩下六月底了。

每每提到這件事情,老爺總是很無奈的回覆,畢竟他工作上也有一堆的東西要處理

就這樣也沒甚麼下文,搞得我有點不開心了~~

畢竟忙碌工作也想出去走走晃晃,不想待在新竹半天可以來回的地方,想要到外面住住走走晃晃

現在懷孕走路走太遠也很累,扛著肚子走路又不太很自在地任意移動~~

對於出外旅遊的情況就有很多要注意要小心,光走路晃晃就可能讓我累得要命~但是總比悶在新竹來的好吧~~

更何況老爺開始上課,更別說有機會可以旅遊了~~

喬巴妹的誕生,我想未來的日子除了工作和照顧小孩,大概就沒了~~

我的好日子只剩下這短暫的幾個月~~居然還給我意興闌珊的一附逼迫他帶我出去玩的表情,更是令人不悅~~

算了~~

不想出去就算了~~

自己心情調適就好~~~

喬巴妹你就委屈點~~等妳長大點再帶你到處晃晃走走囉~~

 

好快唷~~日子已經不知不覺到了懷孕七個月的週期了!

肚子又變得更大了~~這周四陪爸爸看醫生,晚上去吃了我家牛排的團購卷

旁邊剛好有一個孕婦,肚子比我更大,我心想該不會肚子會更大吧??

現在覺得自己像青蛙、像企鵝,走路都喘吁吁的~~

IMG_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