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肚子動的厲害~

每天的清晨五點,我家的喬巴妹固定要早起(早起是好現象,現在就可以培養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很棒)

只是當媽的我還沒這麼早起,因此我往往在睡夢中被踢醒被踹醒

因為喬巴妹做早操的時候,要手腳並用,特別是伸展操,因此這讓當媽的我每天早上都要被早操的動作給驚醒

這兩天我還可以摸到他的手肘在我的肚皮上滑動

輕拍了肚子幾下,想說這樣告訴喬巴妹,適度就好~~但是他完全不理我(這時候就展現獅子女王的個性)

不甩我這個當媽的,自顧努力做運動,我也沒養你養的很胖啊~~

常在辦公室坐在位置上,接電話的時候,動作就特別亢奮,也不知道是抗議我吵她

還是她對於我在講電話澎派的聲音感到開心,就會動的很多下~~

我常害怕在台上報告的時候,突然一腳踹上我的肚子,老實說那種被踹的下墜感還真的很痛ㄌㄟ~~

 

這一周工作剛好在等待月初的忙碌時期,有點偷閒到

因此每天晚上可以早些回到家,可以在家裡吃頓晚餐,然後休息一下就跟老爺來個十五分鐘的散步

我知道散步對孕婦很好,只是每次我散步肚子就硬得要命

所以走路就更顯得蹣跚,老爺要走的更慢~~

每次過馬路,老爺總是說:你以為孕婦很偉大阿,還走的這麼慢~~

但是我也很想走快點阿~~但是抬腿一步,我的腳就痠痛得要命,殊不知喬巴妹早早就不知道壓到我哪條筋

害我現在坐的時候要站起來的剎那痛翻

睡覺移動也痛翻,每天我都想學青蛙走路,想把腳開開的跨著走路

當然走得特別慢ㄇㄟ~~算老爺有耐心還是陪我慢慢走,不過走完通體舒暢,洗個澡就覺得今天好完美了~~

希望這樣可以持續到我生產的時候,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