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開始正式的開車上班了~~我的灰嘛嘛機車暫時可以休息好些日子~~

不過為了避免它忘記啟動的功能~~還是請老爺三不五十要騎我的車上班~

當然六日她還是得發揮它的市區好停車的功能~~

有了小喬巴~真的就是我跟老爺之間有了第三者,以往每次騎車都是抱著~~

現在沒辦法~因為肚子凸著挺著老爺的背~我只是用手稍微握著老爺的兩側腰而已~~

連在騎機車的對話都得特別大聲,因為中間有個喬巴妹囉~~


開第一天太早到公司~整條馬路都沒人,於是我決定之後要開始調整出門的時間~

第二天我晚了十分鐘出門~但是還是整條馬路都沒人~還是早早就到公司~

這次我決定過七點在出門好了~~但是我錯了!

沒想到我從竹北交流道就開始塞了~~其實一出我家大門就可以看到很多媽媽帶小孩準備上學~小小塞到

但是更搞笑的就是我到公司的停車!

要先感謝協助我指揮我的休旅車大姊~我想他應該是某部門的長官吧~因為穿著套裝~很優雅的女士~

但是他今天下車幫我指揮看車~挖~~超感謝她~

另外也要感謝等在我後面的那位先生~因為他應該會趕著刷卡吧~~但是我停車停太久~

所以他用超級快速的方式停車~趕緊去電梯刷卡!


以下我寫給我家老爺的一大早MAIL;

我今天一早到公司就流了滿身汗了~~只為了停車

因為在高速公路塞到超久~~下次我還是早點出門,也比較輕鬆

然後進公司我想說可能地下室有位置吧``我就進去了

沒想到裡面排了一整排的車子~~

然後我就跟著繞  繞到我變成倒數第二台 當然也是倒數兩個位置

但是最後的兩個位置有限高1.5m 我根本沒停過  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停

而且重點還要把車頭180度轉向才可以

我後面還停著一台車 我在那邊想說那我放棄好了   想要倒車出去

幸好前面休旅車大姐   還跟我講說你應該停的進去阿   我休旅車就是沒辦法停 所以

在等你們車轉向停好 我才能停位置

我說 我根本轉不過來阿   而且又擔心限高問題

結果大姐直接幫我看車子~~指揮我讓我把車子轉向 然後停好

搞笑的花了超多時間 流了滿身汗 一整個在耍寶中

重點是我後面那台最後一個位置的 我一停好 他就超級速度就倒好車  然後車停好 

連看他怎麼倒車都沒看到~~想偷學一下都沒辦法!


就這樣我一大早就整件衣服都是濕的~~我家喬巴妹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粉緊張的停車

因此我覺得要不就早出門~~要不我就放棄停地下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