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 花園影像http://tw.myblog.yahoo.com/wanblog-love

屬於我的孕婦寫真~小麋鹿(喬巴妹)篇-1

屬於我的孕婦寫真~小麋鹿(喬巴妹)篇-2

雙手製造的愛心,代表著父母對這寶寶的愛!

喬巴妹,你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們無敵滿滿的愛吧!

殷殷期盼外加等候許久的你,雖然發現你的時候真的讓我們兩個很措手不及,總忘了多紀錄更多妳存在的記號

但是看著你的成長,感覺好開心!

MG 034 

爸爸常對著你這個他生命中重要的財產講話,哈~~~說財產好像太籠統!

因為他現在存錢積蓄的錢都花在喬巴妹的身上了,以後看到喬巴妹能跑能跳,我想大概就可以想像背地裡是爸爸的血淚辛酸呢~~

明顯的子母線意味著我跟喬巴妹很深厚的緣分~

MG 032  

看著小巧可愛的小孩衣服,真的很難想像以後的她也要蛻變成跟我們一樣大的大人~

比對著孩子衣服的尺寸,好可愛唷!

MG 038 

懷孕有很多的書要看,也因為看了書才更認識懷孕的過程,從懷孕開始聊天的話題增加更多,

一同討論著產檢的點滴,一同看著產檢的影片、一同分享著超音波的照片,

討論著小孩的眼睛像你還是像我,嘴巴是像你還是我,到底是誰的基因比較強?

以後小孩的身體要像我比較健康,皮膚要像老爺比較白皙.....有好多的想像空間都在懷孕中渡過。

MG 039 

我超級喜歡這一張,知道為什麼嗎?

以前交往的時候,我常說我最喜歡老爺的手,因為手的紋路好漂亮,而且很秀氣!

大概要歸功小時候的老爺過得太爽,沒做過啥家事,簡直就是家中小王子吧~~

這雙手雖然此刻褶著他最寶貝的女兒的衣服,這雙手要撐起我們家的天空,要扛起我們家的重擔!

真是辛苦他了~~~幫喬巴妹說聲:爸爸好愛你唷!

MG 043 

拍攝那時候五個月大的身軀,圓滾滾的肚皮代表著我家喬巴妹很健康的成長!

有著爸媽的愛,有著很多很多長輩的愛!

我說她一定是個好八字、好畚箕、好教養的小孩~懷孕的過程中都是快樂開心,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謝謝她的貼心,謝謝她讓我的生命更豐富,原來要準備當個媽媽,沒有像像中的可怕,更多的是滿足和快樂。

MG 047  

朵兒 花園影像http://tw.myblog.yahoo.com/wanblog-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