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兩天連續跑了婦幼展兩天,其實也沒刻意買甚麼東西,

但是原本不考慮擠帶血儲存的問題,因為參加了婦幼展,又開始研究這樣的問題~~

看了玲瑯滿目的擠帶血介紹,其實我們真的還滿眼花撩亂的~~

光從收集血袋的樣式造型,有的標榜血液分離,有的血液萃取

連血液的冷凍儲存槽都有分一代、二代,然後還有分自動和機械手臂的~

當然每一家擠帶血也都有自行的一些實際案例。

周末兩天幾乎下午看完展覽後,回家就趕緊搜尋相關的資訊,看看有沒有比較客觀的解說

只是目前的醫學內容,擠帶血的用途還是處在血液方面的疾病~~應用的廣泛性還在研究

當然這也只是自己的一些觀感而已,也因為應用的程度,所以後來決定不存了~

小小插曲為了這件事情,還讓我跟老爺"溝通"許久,

應該說我們每次買東西,要不就是他考慮很久,要不就是我考慮很久,

每次要買東西之前都溝通說一個人要當黑臉,一個人要當白臉,但是這種周旋真的需要練習

這次的就當是練習,以後還要跟老爺多培養好默契。

當然最後的決定是不儲存了,雖然不知道這樣對喬巴妹是否是好或不好,不過我想多保險多存點錢比較實在吧~~

 

晚上就去參加廣和月子的媽媽教室,

話說廣和是傳統的月子餐,不過吃過的人都說很不錯,而且重點還可以邊吃邊瘦~~這一點讓我很喜歡

今天媽媽教室的人爆多,剛好老爺弟弟他們未來的坐月子餐也考量廣和

就這樣一起來吃吃喝喝看囉~~

今天大概人多吧~~所以只能吃到兩種料理,可惜了~~

但是紫米紅豆桂圓粥好吃~~這個不得不佩服這樣點心做得真是好~~

IMG_1604 

味道沒有很甜,但是煮的很濃稠,然後因為夏天冰涼涼真是好~~

吃多也沒有很膩的感覺~~

另外準備了雞湯~~不油膩耶~~而且用月子水煮出來的多了中藥味道~~雞肉也很嫩

好想多喝幾碗唷~~

現代的人其實雖然少了很傳統的月子補藥餐,但是外送月子餐的選擇更多~~每一家都有不同特色~

後來我想說也跟娘家媽媽討論~~決定請店家幫我寄一份試吃給我媽品嘗品嘗~

IMG_1605 IMG_1606  

七月底前訂購廣和還可以參加抽獎耶~~

老爺弟弟他們超級幸運的啦~~~訂購就抽到汽車座椅耶~~第一大獎唷~~

難怪人家說結婚和生子都是超級幸運的好日子~~他們兩個還真是超強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