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檢回來的當天晚上,老爺就一直直呼要招開家庭會議~~我們一家三口唷~~

雖然還不知道到底喬巴妹聽得懂不懂,不管啦~~當他聽懂了!

老爺首先發聲開始曉以大義,說現在的時間已經正式進入獅子座了~~

獅子座的女生不是女王,會有自己的想法嗎?

那自己不是自己決定出生的日期比較好嗎?萬一要醫生開刀,還要看醫生有沒有空開刀,

出生的日期就交給別人來決定,那多沒意思~~

我跟老爺都覺得喬巴妹太貪玩了,一定是覺得她身體不算大,所以玩到過頭,才會又把頭轉上到上面~

老爺還搞笑的模仿喬巴妹的表情:爸爸,對不起,貪玩跑到上面現在要努力往下轉。

當媽的我呢~~其實是希望我跟老爺可以一起迎接小孩的誕生,話說自然產可以很痛的耶~~

不過還是希望老爺可以陪同進產房,一起看小孩的出生,讓喬巴妹可以第一眼看到他最愛的爸爸阿~~

這是人生重要的過程,總希望一起參與ㄇㄟ~

而且開刀的話,只有我跟喬巴妹而已耶~~老爺只能在外面等,這樣多孤單阿~~

這兩天的晚上大概都是這樣不斷跟喬巴妹聊天講話,希望她也可以一起努力,畢竟三十七周的周數也算大隻囉~真的要拚一點

 

今天早上老爺起床還跟我講說:他夢到女兒把頭轉下去了,他超開心的~~

所以寶貝啊!我們期待你把頭轉下去,連舅舅很少上FB留言,都跟你說倒立才是良策耶~~

要加油,我們要一起加油~~這幾天我早上晚上都做蛤蟆功,希望你也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