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就順便在板橋的有名的南門街喜餅街,換一些彌月的試吃商品~~

不過這都算在附加的~~主要去永和換聖保羅重芋泥蛋糕啦~~我比較喜歡芋泥蛋糕~~

伊莎貝爾和郭元益其實因為都是喜餅出來的~所以多半也是以餅乾類的商品為主~

蛋糕就是長條蛋糕囉~~

伊莎貝爾有提供一盒油飯試吃~和一盒蛋糕和餅乾~

IMG_1640 

我是覺得餅乾都沒甚麼特別~~跟喜餅沒兩樣,蛋糕呢~~老爸說還滿好吃的耶~~

油飯的料也滿多的~~不過畢竟不是油飯起家的~~所以多少還是有點差異啦!

IMG_1641 IMG_1642 

郭元益呢~~我是覺得SOSO~~一看到餅乾就想起我的喜餅了~~

因為那巧克力圓圈圈的蛋糕就是我的喜餅內容物之一吧~~有點膩了~~

之前結婚的時候,每回去郭元益都會要試吃~~那時候也沒懷孕阿~~所以巧克力當然就是我的首選囉~~

幾乎巧克力都被我嗑光啦~~現在看到真的有點膩了~~

IMG_1643 IMG_1644 

不過這篇文章重頭戲還是這個聖保羅種芋泥蛋糕啦~~他的芋泥味道真的很棒~~

不用花錢,打電話預約就可以自己憑媽媽手冊來領~~只是永和真的路很塞~~光拿這個蛋糕我們車程就塞了不少時間~

IMG_1638 IMG_1639 

我個人是覺得他的芋泥真的很棒~~很濃很香~~

唯一的缺點就是蛋糕體本身沒味道~~或許是要凸顯出料本身的濃烈味道~~所以蛋糕偏淡~

但是混和在嘴裡就很容易稀釋了芋頭香~~我反而幾乎都是分層在吃的耶~~

如果台北嬤嬤有機會也可以去換一條吃吃看~價格我看過是覺得還滿OK的啦~

IMG_1645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