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十七周的產檢結束後,以往我之前只做晚上的蛤蟆功~~

現在早上起床,也會在床邊開始做蛤蟆功,早上至少做個五分鐘,晚上至少做個十分鐘~~

但是總是沒有感覺到有"咚"的一聲,或是有東西在肚子裡面掉出來的感覺~~

反而覺得我家喬巴妹似乎還在撐著身體抵抗地心引力!

老爺每晚都要在肚子前耳提面命著,還學喬巴妹的口吻說:對不起,爸爸我貪玩不小心轉上去,現在轉不下來了

可是把我笑翻天~~

看看我的膝蓋,現在要做蛤蟆功,幾乎都是靠膝蓋再撐住自己身體的力量,

畢竟壓著身體,又要怕身體往前划,然後因為胸部被壓著,呼吸都覺得有點勉強,當媽的真是辛苦~~

話說開刀其實也是很快阿~~但是我也沒選擇想要開刀~~反而希望可以自然產~

希望一家三口一起迎接重要的時刻,多好啊~~希望喬巴妹可以理解我們的苦心阿~~

IMG_1741  

大家在問說,肚子掉下來了沒?我也不知道耶~~

感覺肚子是有比較下沉了~~但是可能是喬巴妹的頭一直在上面滾來滾去的~~

所以肚子下墜感其實還沒有很明顯,

我都開始懷疑我家喬巴妹有點日夜顛倒,因為現在白天都不太理我,硬梆梆的~~

反倒是晚上活蹦亂跳的~~特別是我睡覺,非得還個大翻滾,然後吵醒我不可~~

但是往往我被炒起來後,糟糕就睡不著了啦~~

然後就得看著我的肚子一下高一下低的,看她何時才會玩完~~我也才能安心地睡覺~~

我已經有點打算白天拍拍肚子要她起床,吵醒她~~讓她也要嘗嘗睡覺一半被吵醒的滋味~真是貪玩的小孩耶~~

這周的體重好像也沒甚麼長進,某種程度算好吧~~因為不要再胖了~~

當企鵝甚至老爺每次都叫我龍貓的日子沒幾天~~這幾天要多努力多拍點照片~~

不知道少了小孩在肚子,自己會不會有失落感啊?

IMG_1738 IMG_1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