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看到朋友們張貼著她幫小朋友準備的愛心餐點~~

有的弄咖哩飯、有的弄麵包,而且獨具巧思,總是為了吸引小孩吃飯的興趣,

弄出小孩不斷稱讚的好口味,然後還要挑起小孩視覺感官,所以會做一些造型~~

即使忙碌中還是雙手萬能的變化出美味的餐點~~

其實我每次看到照片,我也好想跟那小孩一樣要一份餐點來吃吃唷~~

因為真的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而且小時候我也很期盼有可愛造型的便當盒~

有卡哇伊的各種動物造型的食物~

 

提供小孩滿意的餐點

足以讓小孩可以隔天繼續點餐,甚至可以跟媽媽說想吃甚麼,或是希望媽媽可以做甚麼造型~

小孩的乖巧懂事,也讓當媽媽的做飯都顯得格外有意義~~

是不是當媽就會有一雙好手藝啊?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有啊?

看到朋友們即使晚上準備隔天餐點的材料,甚至煮一頓飯手忙腳亂要考量營養學的豐富~

很厲害的變化菜色,或是早早起床就開始準備一天的餐點,我都好佩服唷~~

我都在想我以後也會這樣嗎?我有這麼大的耐力和毅力嗎?

 

平常老爺就覺得我煮的東西很沒滋味~每次都念我煮水餃沒煮熟~

明明我就水滾啦~然後等水餃浮上來後,會陸續放了三次水讓他繼續水滾~

現在是有比較好~我就一直乾脆等到快爛再撈好了~~

這樣廚藝還會進步嗎?以後小孩會不會羨慕別人家的飯菜香阿~~說不定乾脆直接到我去外面買便當?

呵呵~~

 

假日待在家裡時,也可以看到朋友當爸媽的帶著小孩到處走動玩耍~

我跟老爺以後也會這樣嗎?要想好多的活動內容唷!

看到別人豐富的親子行程,我真的超佩服,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提供喬巴妹豐富的生活~

周遭應該也有同年齡的小孩吧~~該找一些玩伴,以後喬巴妹才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日記 媽媽手藝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