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外出打預防針囉~~雖然這並非第一次啦~~因為在醫院就已經打B肝疫苗了

這次換打卡介苗唷~~

事前我有在心裡演練了一下,想說萬一喬巴妹哭了西哩嘩啦,我這個當媽應該也會偷掉幾滴眼淚吧~~

剛回來的前兩天真的壓力好大唷!

畢竟喬巴妹的作息大亂,而且晚上爸媽都要幫忙照顧,然後原本要回家坐月子

卻因為要照顧喬巴妹,所以沒時間休息,然後換尿布哭、肚子餓哭,每次哭的時間又快又急~~

搞得自己很緊張,都覺得奶量似乎有點在下降的感覺~~唯一也只能按照時間努力在擠奶中~

 

幸好朋友群裡面還有台北的,而且感謝珮娸的提供意見,就決定到新莊去打預防針~

幸好板橋跟新莊只有一橋之隔

話說前一天還為了鼻塞先跑了一趟醫院,就為了讓醫生弄弄鼻子裡的乾硬鼻屎~

請原諒我這個新手媽媽,實在很不敢挖很深~~決定給醫生去處理~

沒想到醫生也是用棉棒處理~~有點讓我傻眼,所以現在我每天都會自己弄囉~~

 

打預防針請老爸帶著我們母女去醫院~~

當外公的老爸對這位孫女可是呵護有加,怕我這媽抱的姿勢不好~

所以整段路途都是他抱著~這樣也好男生比較有力氣~而且手大也比較好抱小孩

給醫生簡單的檢查後,醫生說要注意不要太熱就好~

就往衛教地點打預防針囉~~

簡單填寫了基本資料,哈~~我原本好想拍影片下來唷,可惜沒辦法~~

正當我在寫資料的時候,護士就趕著要打針了~~

放下紙筆,我想陪著我家喬巴妹打針~雖然當媽的我超級怕打針

卡介苗的真打得有夠久~

喬巴妹超厲害~~針打下去都沒有哀哀叫耶~~

而且還有點是睡覺被稍微吵醒的感覺~

然後眼神還有點茫茫然的看著護士~

可愛的護士打完針後,馬上鼓勵說:她是今天打針以來最勇敢的都沒有哭耶~~

當講完這一句話句點後,這位小姐馬上哭了一聲~然後又呼呼大睡

把我跟我爸笑翻天了~~這是哪門子的反應阿

這是抗議嗎?而且哭的時間點也未免太準了吧~~

接下來當然完全沒想來,就是呼呼大睡囉~~

怎麼打針這麼舒服嗎?看來是我當媽想太多了~~所以才會覺得小孩打針都會哭得稀哩嘩啦

也不知道是睡意濃過打針的痛意嗎?

IMG_2589  

一回家打電話給老爺,告訴她女兒這天搞笑的反應~ 

稱讚喬巴妹真勇敢。當外婆的晚上也問了說有沒有哭哭,發現沒有哭還覺得很意外呢~~

哈......喬巴妹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