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家裡原本很多爸媽廠商的好朋友,因為知道我懷孕都超級開心

其實也謝謝它們的關心,滿月送了很多東西,每一位很搶著想要喝滿月酒

因此爸媽簡單地辦了滿月酒請廠商的好友吃吃,連恆隆行的副總都參加,超開心!

短暫的晚餐時間,請保母也幫忙照顧了一下,感謝保母耶~~

說真的認識這位保母好幸運唷!沒想到這次送去後,才發現保母阿姨為了喬巴妹的到來,

不僅把原本遊戲間重新裝潢,希望喬巴妹有個舒服寬廣的睡覺環境和遊戲空間

為了因應他以後會自己睡嬰兒床,所以特別買了一張新的嬰兒床,

因為保母以前都只帶男生,第一次帶小女孩所以買了小女生的玩具,還有粉紅色的趴枕頭

另外為了當媽我全力餵母乳,所以買了一個冰櫃冰母乳

而且第一次見面還買了很多衣服,都為了之後冬天可以穿,謝謝保母阿姨這麼捨得疼我家的寶貝

 IMG_2793 IMG_2794  

今天喬巴妹在晚上要待在姨婆家裡,先享受洗澡,然後享受音樂薰陶

當我們吃完晚餐後回到保母姨婆,看到喬巴妹超舒服的睡在保母阿姨準備的新床上面,

然後前面有古典音樂,然後有新冷氣吹的涼爽,完全沒發現爸媽來接他回家

今天的喬巴妹食慾還特別好,居然喝出了180cc的歷史新高,讓我這個當媽真是受挫折。

而且保母阿姨馬上就知道我家喬巴妹最習慣拍拍胸口,讓他安心,只能說保母太強了

然後也順便講了一下未來他要怎麼帶我家寶貝的計畫,真的是好保母

IMG_2739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