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家的保母阿姨,每天都會努力多抽空拍點照片讓我寫寫東西

話說喬巴妹哭鬧的時機有時候我搞不懂,但是保母似乎有翻譯功能

這一周天天去看他,幾乎都發現保母阿姨有嬰兒語言似的,講甚麼就會看到喬巴妹的恩恩阿啊的反應

愛洗澡的喬巴妹,保母阿姨說每天換的衣服要徵詢她的同意

就像昨天的粉紅公主裝,今天保母阿姨說要換戰鬥服~~

問說可以嗎?可以走功夫風嗎?

通常如果喬巴妹不喜歡就會出現要準備哭泣的癟嘴臉~~

如果喜歡,通常她也不會給你笑容,只是沒有反應的看著你~~

這位小姐是公主命,所以大概覺得就是要穿不同風格的衣服吧?

DSCF0515 DSCF0527

當媽的我嬰兒衣服沒買多少,所以保母阿姨以後要創造很多風格的名詞~~讓這位小姐保持有新鮮感~~

洗完澡通常都是心情最好的時候,看來今天的功夫裝很搭唷~~

我家的喬巴妹又更可愛了~~

DSCF0518   

P.S話說大家看到她,如果又見過我爸的人都會說真的很像外公

有一天老爸公司的來了廠商詢問喬巴妹到底像誰?搞笑的外公直接請那個人看自己的臉說:看我就知道啦~~

真是耍寶的外公....

找一下我帥氣爸的照片~~有像嗎?

和我親愛的爸爸合照 DSCF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