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的喬巴妹掛病號,周四在保母家就開始拉肚子了~~

唉唉哭了兩天~症狀還是有比較好一點,但是週六還是得再跑醫院~

週五晚上接到電話,雖然已經在回家的路途中,但是聽到喬巴妹身體不舒服覺得有點懊惱~

早知道就早點走,那還可以趕上周五晚上看病。

超感謝那天被我打電話詢問的朋友,因為你們的一些經驗談讓我回家的心情稍微平穩點

而且也比較能冷靜的處理~還好老爺很鎮靜,幫我想一些方案處理方法~

DSCF0776

保母問我說有沒有吃到甚麼生冷的食物?但是我印象中真的沒有吧~~

媽媽也問我,害我也有點啞巴吃黃蓮,我不知道到底有吃到甚麼東西嗎?算算時間回公司擠奶的都還沒吃到,實在也搞不懂!

週六看醫生,這位女醫生真的好好~~講解得很仔細也很有耐心~

我也特別拍了便便照片給醫生看,忘了恭喜今天喬巴妹變成5Kg囉!

看了便便有黏稠狀,醫生說是病毒感染,不太容易好耶!來源有很多可能,我這邊就注意擠奶的消毒,以及要吃的飲食

其他的要請保母多幫忙了!

這兩天要乖乖吃藥,但是如果吃藥都不好的情況還得要換無乳糖無油脂的配方奶(但是我很不太願意)

要讓他先不碰油糖減少拉肚子的次數。

不過先試試看吃藥的成效,今天中午吃完藥後看來拉肚子有比較趨緩~只有一喝就拉~但是沒有連續一直狂拉

DSCF0757 DSCF0769 

喬巴妹要多健康唷~~

另外醫生還提醒看了肚臍,說是疝氣~~天啊~~有點嚴重的感覺

喬巴妹每次哭都是用力在哭,所以腸子有點跑出來看到紫紫顏色~~

現在要我們拿個硬幣當哭的時候就壓在肚子上面,避免讓肚臍再凸出來!

可是媽媽希望你不要在哭了~~

DSCF0772  DSCF0777 

要常笑唷~~

喬巴妹最漂亮就是笑,喜歡別人稱讚~~

所以現在開始狂稱讚她了,希望他不要哭得要命~~哭可以但是不可以超級用力唷!

DSCF0780 DSCF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