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找尋月子中心~說真的很少看到有關麗晶的評價~

而我也覺得是該把自己入住的一些想法和心得做些分享,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入住經驗,也不代表全部

而且是我當下入住的情況~後續也許有改善也不一定~

總之我覺得既然當媽媽坐月子的次數也不多~也希望跟大家分享後,至少在選擇上就可以多方的考量

不然我自己那時候也真的很迷迷糊糊地在選擇,碰巧龍年又是搶月子中心,

總是希望不是搶月子中心就好,而是除了照顧媽媽,也可以讓小孩舒服讓媽媽安心

當然這次我覺得新手媽媽,也有點覺得自己太粗心粗線條,才會有一些令人後來不甚滿意的狀況

因為臨時剖腹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