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總是要到醫院報到一次,這次老爺就這樣付出了五張小朋友,但是卻要很開心地付錢

今天又要看帥哥醫生了,喬巴妹應該很開心吧~~~

只是可惜沒遇到喬巴妹最喜歡的醫生,所以她也沒笑,而且醫生看了一下皮膚和擠帶,喬巴妹就哀哀叫

看來她也不喜歡今天的醫生

(我跟老爺也不愛今天的醫生,因為很急促了,有點隨便應付;決定以後都要找帥哥醫生給喬巴妹看)

上次吃輪狀疫苗的時候,因為冰冷冷所以吃的狀況不是很順利,所以事前就不斷跟喬巴妹溝通要吃進去

這次護士也把針筒放得比較裡面,剛開始有點粗魯,老爺跟護士說:我家女兒吃軟不吃硬,

所以如果要硬塞東西給他,她會更吐出來!所幸才讓護士沒有這麼粗魯的餵食,有慢慢的一點點餵

喬巴妹為了逃離,不斷的用腳頂住床,不斷往上蹬,一蹬就整個往上滑,搞笑的讓護士一直拉著他往下,才能好好餵上一口

就這樣完全都有吃光光唷!

打針時(超貴的肺炎疫苗),喬巴妹只有挨一聲(但是很大聲,整間醫院全都聽得到了),打完就沒事了!

居然就開始睡覺了,搞得我都以為那是安眠針阿,還沒出醫院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上次回家後,還會突然想此剛剛有打針的畫面,開始嚎啕大哭

這次反而都沒有,刻意晚一點洗澡怕引發她記得大腿的消毒棉花,結果完全save~~

泡澡也泡得很開心,一度還不想起來,只是我手痠了,最後中途請老爺幫忙抱著讓喬巴妹爽爽泡澡

 

這周末看她睡的超級安穩,而且頻率越來越棒,幾乎都可以準時四小時喝奶、玩一小時、睡三小時,好棒唷~~

希望會越來越好,哭的次數也有變少,只是遇到吃還是不肯等我,還是非得要哭得很急促才是

不能忍一忍嗎?溫奶也是需要時間的啊!有這麼餓嗎?

IMG_3567 IMG_3569

以往睡覺都會要我們抱著先哄著睡,原本不想要乖乖躺在床上,

只要爸爸在那邊又拜託又央求喬巴妹陪爸爸睡覺,喬巴妹就真的會乖乖躺

父女兩個要手牽手一起睡覺耶~~真是幸福的畫面

IMG_3568 IMG_3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