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再翻翻圖片書~~

這次周末只有我跟老爺兩個人顧小孩,而喬巴妹也很體諒我們,所以狀況非常的好

超乎異常的好,讓我們很輕鬆的感覺~~當然就有精神可以跟她多玩多陪囉

拿起了隨意一本圖片書籍,喬巴妹只看自己喜歡的圖片~~

IMG_3573 

偶而會看到自己喜歡的看很久,保母姨婆說喬巴妹不喜歡人家直接講答案,

所以我只能當翻頁,老爺在對面看他好專注看圖片的表情,似乎都看得懂似的~~就趕緊拿了相機拍了拍

IMG_3574 IMG_3576 

我好想講話,又不知道講了喬巴妹會不會不喜歡~~

偏偏我想講的圖片,喬巴妹沒興趣快速翻過去~~真是的,讓我當媽表現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懂,只是看到花花綠綠的顏色感到好奇吧~~

不過希望他以後會喜歡閱讀~~努力培養他囉!(千萬不要跟爸爸一樣愛打電動)

IMG_3577 IMG_3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