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的桂格,不斷豐富產品的多元。

這次新產品是訴求健康養生的桂格機能燕麥麵,有嚼勁的麵條散發燕麥的香氣,口感多了一份纖細,讓簡單一道好佳餚,擁有不一樣的滋味。

以往都是早餐來罐燕麥奶,或是泡大燕麥片當早餐,有助於健康

但是現在居然連麵都出來了耶~真的是要從早到晚都照顧到家人健康

IMG_3884

 

包裝也很講究,厚實的盒子包裝,代表著廠家對食物的用心~~

桂格機能燕麥麵是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外盒有清楚標明,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丶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丶三酸甘油酯丶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敢寫在包裝上面,也代表著廠家對自己產品的自信,就以往認知的燕麥商品,桂冠真的很獨樹一格

IMG_3885 IMG_3886  

一盒裡面總共三包共15束燕麥麵,

炒麵煮麵的話1束差不多可供二人吃飽飽,一家四口煮個2束就很夠份量,如果單拌麵沒配料,那差不多一人1束。

我今天下班太晚了,肚子很餓~所以我煮了兩束,簡單打算用家裡今天晚餐的南瓜湯和佐料,做一碗湯麵

另外我還買了魯肉罐頭搭配一下又是一碗乾麵~

IMG_3887 IMG_3888

 看看麵條,雖然跟一般的蕎麥麵不同,但是聞起來還是很濃郁的麵香味

話說這是細麵~~通常細麵裹醬會特別好吃,好期待~~許久沒下廚~~今天就來煮個麵吧~~

IMG_3889 IMG_3890

 

麵很簡單~~開水下去就燙麵囉~~

怕不熟就泡久一點,像我就是乾脆不理啦~~爛一點的麵我喜歡

IMG_3891

 

今天晚餐有南瓜湯~~搭配清爽的南瓜湯,外加蟹肉棒~這就是一碗很清爽沒負擔麼麵~~

味道清淡,可以吃到麵條的口感~還不錯吃耶~~

IMG_3892 IMG_3893

 

但是我的最愛就是乾麵~~哈~~搭配瓜仔肉~~挖~~

沾滿肉醬汁的乾麵~當然一下子就入我的肚子裡面了~~好吃好吃

IMG_3894 IMG_3895

我想偶而家裡要吃消夜~~這款麵條還不錯~可以對身體好又不造成負擔~~

好像在COSTCO才買的到~~下次要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