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開始聽故事囉!之前都在聽音樂,但是喬巴妹感覺上對音樂還好,並沒有像在懷孕的時候這麼明顯

現在聽故事要多培養口才和氣質,希望你也可以比媽媽更多文學的素養!

保母姨婆真的超級無敵好,每一個階段都準備了不同的素材要陪伴喬巴妹成長

現在金牌寶寶熊出現囉!

這隻熊還真的了不起,除了會講床邊故事,可以錄音,透過字卡還可以講成語故事、注音、英文單字

從現在開始,有好長一段的時間可以跟他共處啦!

當然第一次的接觸免不了有點害羞靦腆

DSCF2613 DSCF2614

以後玩遊戲都有熊寶貝在旁邊朗朗上口的好故事陪伴,手腳不光是要動,耳朵也要張開聽唷!

喬巴妹對於第一次見面的熊很好奇,但是因為現在身材才跟熊一樣大,平常都玩小玩具

突然看到大玩具,真的是又想看,但有害怕

熊熊親一個,這表情真的是@#%!$#^$#%,我發現每次親一下喬巴妹,他就露出這表情,我該準備個合集照片了!

 

DSCF2616 DSCF2620

 

現在的生活狀況就是這樣啦!旁邊有金牌寶寶講故事,喬巴妹可以專注地玩自己的玩具

口腔期到了,牙齒真的太癢了,所以乾脆把蘇菲拿起來開始咬咬咬

姨婆就要負責拍照看錄影,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覺得超級卡哇伊,張的大嘴巴要咬了起來!

DSCF2637 DSCF2638

 

喬巴妹你怎麼咬住蘇菲長頸鹿的嘴阿~~

還咬得真是有滋味~~

咬不過癮,再來!開始咬腳了~~好可愛唷!每一個動作都讓人超級喜歡~~

為此我幾乎晚上回家都在看喬巴妹,真的好可愛唷!

連咬東西都覺得可愛~~

DSCF2639 DSCF2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