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六個月囉!雖然副食品之前吃的狀況還不算好,所以休息了好些時間再重新展開了~~

這包米餅感謝PY阿姨的提供,今天我要吃吃米餅了,超級開心~~這一次我有滿滿的一片唷

話說之前我連一片都沒有,整天都只能喝ㄋㄟ~~~

今天的米餅時間要好好把握!

因為平常都在握奶嘴,所以手特別靈巧,拿米餅的技術一級棒

先咬一口吃吃看,恩~~味道有點淡,需要再多吃幾口才能評論,那這次我咬大口點吧~

DSCF2679 DSCF2680

 

再來一口,有點還沒嘗出口感;聞一聞味道沒甚麼,就是淡淡的米香味,因為是給小嬰兒吃得所以原本就打原味囉~~

DSCF2681 DSCF2682

 

吃完還是一臉疑狐的表情,到底有這麼難吃嗎?這小妞可以當演員了~~

猜猜我這是吃到苦瓜嗎?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米餅逐漸變小,喬巴妹還是吃得精光,姨婆超級稱讚她!

小小美食家,要趕緊長大唷!以後我們母女一起參加試吃活動,讚唷!

DSCF2683 DSCF26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餅 口腔期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