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康是美打工的時候,保養皮膚用吃的聖品,銷路最好的就是這一罐

幾乎每一次進貨,很快就賣完,然後又馬上進貨,當時還不太懂,

問了店內的藥師後,才發現原來這一罐有麼多好處,難怪愛美的人都跑來買了~~

600x230 (1)

膠原蛋白飲,目的可以創造自我的Q彈水嫩肌膚,一次補充身體所需乏的美容成分~~

用吃的美容商品。我終於也可以嘗試囉~~這對於我這個生完小孩,幾乎除了工作以外就是在忙小孩,

哪裡有空在那邊擦擦保養品,光保養弄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現在看到有吃的~~滿方便的唷~~超讓我心動~~我開始體會為什麼在康是美打工的時候,看到女生這麼愛這一瓶

因為吃的比擦得快多了~~而且方便性更增加~~

 IMG_4829 IMG_4830

滿滿的日文字,當然因為有正統的代理商所以都會貼有中文的標籤~~

主要特色與訴求
*5000mg不多不少補充每日所需膠原蛋白
   ◆20歲以後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現在開始就用喝的把它補回來
*從魚提煉出的膠原蛋白
   ◆低分子化處理讓人體更好吸收
*嚴選高純度的膠原蛋白
   ◆從魚鱗中進行膠原蛋白原料除鈣、精製後,再使用特殊酵素低分子化,提煉出高純度的
       透明膠原蛋白粉末
*除了膠原蛋白外另添加美麗成分
   ◆葡萄糖胺(玻尿酸來源)---------60mg
   ◆L-精胺酸(保持美麗素顏)------450mg
   ◆維生素C(協助膠原蛋白的形成)----50mg

IMG_4831 IMG_4832

看看瓶蓋的設計,我喜歡~~一開罐拉環的方式,確保裡面的東西都是不會納到水氣,而且上蓋的設計,可以方便計算一湯匙的分量

以往的塑膠瓶蓋都是全開全關,這樣只開一半的方式,奶粉也拿得出來~又不用弄得太多~~

IMG_4833 IMG_4834

 第一次看到膠原蛋白的粉末,摸起來的材質很細緻,放到嘴裡就很快溶化!

味道其實沒有耶~~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膠原蛋白應該會有味道嗎?我無法知道~~

至少明治我吃起來沒甚麼味道,所以要靠外面的一些食材搭配組合

IMG_4835 IMG_4836

每天只需要一湯匙就好,因為一次就可以補充到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5000mg,

話說身體的機能其實不是多吃就多補,還是有個吸收的極限,特別高單位的膠原蛋白太多,身體有時候也未必會吸收,反而會流失浪費

所以一天5000mg的量對人體吸收的程度是最好了~~

看看我要準備舀一湯匙囉~~先在一張粉末的特寫~~質地很細緻,比奶粉更加細緻~~

通常我在電腦桌前都會放水,想到就喝~~所以今天就先拿平常喝的水杯來測試囉~~

IMG_4837 IMG_4838

 看到我用一湯匙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很方便嗎~~刮一下就可以看到一平匙的份量

然後第一次我是用無味道的開水,其實沒甚麼味道~~像是濃一點的水

IMG_4839 IMG_4840

細緻的粉末很快速就融入我的開水,今天準備的是溫水!聞起來也沒有腥味,可以天天持續飲用!

溶解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是自己溶解的,這樣好方便唷~~

IMG_4841 IMG_4842

當然要美麗,當然要每天持續喝,有人說可以空腹喝吸收更好,

照之前要師的建議是天天喝比空腹喝更有效果,如果遇到有預算考量的客人,說跟著睡前喝,當作美容聖品的方式~~

不過其實因為明治膠原蛋白的分子化,其實只要天天持續喝,就很有效,哪一個時段不重要!

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的時段喝,這樣就會有加倍效果。

想要有Q彈水潤的肌膚,看來現在不只是用擦的方式,連喝都可以讓自己變漂亮~~好開心唷!

IMG_4843 IMG_4844

膚質改善,皮膚真的變的細緻有彈性光澤好上妝!

IMG_5021   

* 日本銷售No.1之飲用膠原蛋白
* 可隨意加入任何冷、熱飲中攪拌使用,長期飲用也不會感到厭煩
* 獨家新技術使魚味更淡
* 更清澈易溶解加入飲料中而不改變其口感與外觀
* 食用3天~6週,可明顯感受膠原蛋白帶給你的美麗效果

* 公司貨商品經由原廠與代理商嚴格把關品質,食用起來更安心

當然美容要吃到肚子哩,注意要堅持購買合法代理商的正版公司貨,拒絕仿冒品或水貨,畢竟亂吃來路不明,就怕身體都還沒補到,反而對健康危害~~

有正版公司的售後服務或是品質保證,以後若有一些不適應的徵狀,其實也可以全額退費或是提供相關的檢驗報告

哪裡可以買呢?

我之前打工的康*美,然後屈*氏、富邦購物網、7-11、家樂福現在都可以看到,買的通路變多了~~

別忘了購買後要上網登錄變成會員,這樣以後就可以有不定期的好康活動,像是促銷、買千抵百、滿額送贈品...

最近我愛上乳酸菌+膠原蛋白粉~~因為乳酸菌可以幫助腸道吸收好~~也是可以讓身體機能變佳~皮膚變好

 IMG_5200 IMG_5201

 看看加入膠原蛋白到乳酸菌水的資訊~我覺得也很搭唷~~

好喝~~

其實找到自己喜歡喝的方式,天天就這樣喝~~自然就可以看到肌膚的回應和變化~

IMG_5202 IMG_5204

 看我喝的粉開心囉!

IMG_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