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剛好碰到連續假期

這一次帶喬巴妹回竹北玩,話說周五還擠在車陣中,凌晨才到家,明明台北和新竹就短短一小時的路程

高速公路變大型停車場,廣播傳來到大溪就可以順暢,結果到了大溪,又說是車多,就這樣塞回新竹

幸好喬巴妹好乖唷!即使挨餓,還是乖乖地睡覺不吵爸媽,當然一到家也到處東張西望,認識環境

只有週三那天回來時間被打亂了~~其他時間都好乖~~

只能說喬巴妹是孝順的小孩,告訴她說媽媽想睡覺,陪我多睡點,他真的好厲害~~

從一點睡,中途六點起床喝奶後,可以繼續陪我睡到十點多耶~~謝謝喬巴妹

第一個兒童節,一大早到樓下吃完副食品,剛好小小堂妹起床要喝奶,等待的時候兩姊妹相見歡

IMG_5106 

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在打招呼~~一一ㄚㄚ的講著我們聽不懂的聲調

這一次很熟悉了~~小朋友很容易就打成一片吧!

IMG_5097 IMG_5098

 

邊有聲音後,喬巴妹慢慢地做伸展操,大概是說:最近我學會了一個招式唷~~弄給你看看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做體操唷~~

展示完又安分的作為位置上,只是妹妹去喝奶了~~不能玩遊戲!

IMG_5100 IMG_5103  

所以後來喬巴妹就開始小小的無聊起來~~~表情卡哇伊

跟媽媽自拍一張,頭髮可是我向姨婆請教綁~~自己會綁自己的頭髮,但是小孩的頭髮軟軟的綁起來都特別緊張

喬巴妹,兒童節快樂啊!

IMG_5110 IMG_5114

 

回到爸媽的床上玩耍,也特別習慣似的~~

現在是爬行的階段,用著他的膝蓋和手在探索世界~~

只是床小了點~~一下子就爬完~~只好再幫他移位置,重新再次爬行!

超可愛的啦~~

我特別弄了障礙棉被夾在中間,第一次喬巴妹很努力地爬,偶而會遇到爬坡就翻下去了

努力了一下就成功爬過棉被障礙~~

第二次我想要乾脆錄影~~這小妞很聰明,看到棉被旁邊有一條縫,於是這次不爬障礙

直接從縫隙穿了過來~~小朋友也太聰明了吧~~真是挑軟柿子吃

IMG_5085 IMG_5090   

我們的全家福~~這一回喬巴妹終於也看鏡頭,也沒有怪表情和怪動作了

要乖乖長大唷!

IMG_5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