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週年快樂!

記得去年還在慶賀肚子裡有個喬巴妹在活繃亂跳中,今年我們要跟喬巴妹一起慶祝往後的每一年周年紀念日

感謝你還記得周年紀念日~~

老爺:老婆,我很愛妳喔!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前三名

一開始我感動不已,但是回神了一下後,我們家1.2.3不就是三個人嗎?算了~~你有記得就很了不起了~~

謝謝妳一路上很支持我,雖然我超級常任性,也謝謝妳在每一個歷程中都可以等候我調整好

今年多了一個身分:媽媽,更多感動~~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沒有大餐,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聊天講話,就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今年你也在努力研究所,老爺要加油囉~~喬巴妹也會幫你加油打氣~~

IMG_5134  

突然想到這次還是你優先記得周年紀念日呢~~

只是搞笑地先說:今天是我被你騙到手的日子!

好吧~~~我就是騙你~~誰叫你這麼笨,這麼容易就被我騙到手了~~還甘願一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