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妹是個孝順的小孩,還記得第一次我跟老爺有點意見不合

老爺一時興起完全就開始跟我應對了起來,彼此有理就開始爭辯了起來

只見喬巴妹每當爸爸回講一句話,她就拍了老爺肩膀一次~~

不講就不拍,拍了幾次後突然意識到喬巴妹是有意思的在阻止我們的爭辯~~

上次保母阿姨不小心撞到了頭,痛得哀哀叫~~正巧喬巴妹看到了~~

喬巴妹想必也知道痛吧~~看到姨婆痛苦的表情,爬了過去想要秀秀

但是還不知道如何表情,於是拿起她最愛的奶嘴,遞給了阿姨~~

在他的世界裡,奶嘴是安撫的作用,她覺得可以吃奶嘴應該可以不會這麼痛~~

即便奶嘴也是他的最愛,但是她用她天真的方式表達~~

 974021_446249558802042_1749937220_n   

這兩周的體力變差~~

週六還遇到落枕,痛得哀哀叫,很想多抱喬巴妹,可是真的很痛~~

晚上喬巴妹的精神超好~~一直要找我們玩,可是我動不了阿

只能哀哀叫的拜託喬巴妹,請跟爸爸玩好嗎?趕快睡覺好嗎?

因為媽媽的脖子好痛唷~~沒辦法跟你玩~~

而且太累了~~所以不自覺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突然覺得怎麼嘴巴濕濕的~~而且有東西在嘴巴動~~怪怪`~~該不會是蟲吧

一睜開眼看到我家的喬巴妹~~

手裡拿著奶嘴一直往我的嘴巴塞~~他以為要秀秀就是要吃奶嘴

哈~~~好可愛唷~~~

老爺跟喬巴妹的互動也是~~因為我累了所以晚上只好請老爺幫忙

老爺抱著心愛的女兒~~但喬巴妹活力旺盛不肯睡

老爺又超想睡覺,只好跟他女兒溝通:爸爸很想睡,你睡覺好不好?爸爸好累~~

沒想到喬巴妹把嘴巴的奶嘴也拿了出來 遞給了爸爸~~

原來奶嘴也是一種解除疲勞的好物嗎?哈....

老爺只好說:我不要奶嘴,我要睡覺~~

結果喬巴妹果然很快就睡了~~真是聰明的小孩!

DSCF3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