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彩妝品牌REVLON露華濃,之前在康*美打工的時候,知道他的口紅很熱銷~~

這次很幸運拿到新的底妝商品唷~~夢幻底妝系列-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600x230  

以全天候不脫妝卻能擁有極保濕的長效保鮮妝容,將成為所有忙碌都會女性最有效率上妝的黃金選擇。

話說我平常上班也是懶惰蟲,我連淡妝都沒上~~但是我這次有測試只擦粉底~~讓自己的氣色不用灰灰暗暗的感覺~~

不賴唷~~一整天真的不脫妝~~而且膚質也會覺得還不賴~~

持色效果由16小時延長至24小時,並且突破不脫色彩妝給人乾燥的既定印象,讓產品的滋潤保濕度,也同步提升&與顏色一樣持久。
跨越半個世紀,露華濃COLORSTAY™超持色系列完美滿足了女性的真實需求,以致能成為跨越古今的夢幻彩妝逸品。

〈產品特色〉

 

 

IMG_5982 IMG_5984  

 • 超自然X零存在感的裸妝感
• 不脫妝,卻能帶來長效保濕水潤感 

• 獨家Time Release™長效保鮮科技,使用植物性保濕複方+ softflex™配方有效調節皮脂分
   泌,卻能同時為肌膚灌注保濕水潤感。
• 上妝步驟省麻煩,不需妝前乳或隔離霜,妝效即可維持一整日不需補妝,最適合需要短時間
  上妝的人,或者不喜繁複上妝程序的使用者。
• 質地延展度極佳好推勻,粉質雖細緻卻能確實遮蓋瑕疵,再怎麼塗,也不會產生厚重妝感。

 IMG_5985 瓶蓋按壓的設計,好用~~可以很容易控制用量

第一天我拿到產品的時候,我先拿了自己的手來測試~~先看看我的手帶點深黃色~~

因為平常沒甚麼保養,所以感覺有點粗糙~~

點一個小花生的用量~~先擦在全手的表面~~

IMG_5990 IMG_5991

剛開始看顏色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白~感覺像是很厚重

但是神奇的狀況發生~~耶~~~擦完再過一陣子就很自然唷~~而且膚質變好耶~~

然後再放久一點一整個很服貼很自然唷~~我還滿喜歡的耶~~

 

 

IMG_5994 IMG_5998 IMG_5999  

〈產品成分〉
植物性保濕複方
• 紫羅蘭萃取Mallow Blue Extract、蘭花萃取Cymbidium GrandiflorumFlower Extract - 極佳
  抗氧化效果。
• 白百合球根萃取物Lilium candidum bulb extract - 持續修護保濕效果。
• 北美聖草醱酵成分Lactobacillus/Eriodictyon Californicum Ferment Extract - 高度親膚性
  ,可促進皮膚吸收保溼效果。
• 透明質酸Hyaluronan acid-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
  濕成分。

請見諒當媽媽的時候很有限,很久沒去化妝了~所以簡單快速測試一下囉~~沒上妝前皮膚的膚質沒這麼亮

IMG_6279 IMG_6280

 

 

開始擦囉~有沒發現似乎真的有比較白~~但是沒關係  這款的粉底亦要等時間~~

第二張圖片我是全臉擦完~看來還是有點白 對嗎?沒關係~~繼續等一下~~我就持續上妝~~耶~~讚唷~~膚質自然囉~而且很有氣色~~讚讚讚

強調零妝感~~我真的覺得恩恩~~讚

IMG_6281 IMG_6282 IMG_6284  

露華濃  24H持色馬拉松 讓妳一整日都能綻放耀眼光彩、超持色輕透粉底液、輕透粉底液

這一款我早上七點上妝~~到了晚上九點都還貼在自己的臉上~~而且一整天我沒有補妝~~看鏡子的自己都覺得妝都還在唷~

且待在冷氣房原本皮膚很乾~~但是擦上我覺得不影響唷~~皮膚也還滿自然的~~重點是我真的喜歡時間久一點越出現薄透感

 i2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