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真的是我超級難熬的日子,因為工作剛好開始年度預算最忙碌的時候,

喬巴妹又準備要一歲生日,抓週趴~~加完班回到家,還是熬夜趕工手作

原本想用買的,奈何時間不足夠,而且自己也開始買材料著手動工,當用了第一件物品後,

就發現乾脆自己弄了~~每天會帶一個小筆記本,騎車走路想到啥就趕快抄寫記錄起來

就這樣終於完成了抓週趴的相關物品~~~我家老爺也很可憐~~被我揪著一起熬夜趕工~~

我想當爸媽對這"一歲"真的很有記憶了~~

特別準備了12張照片,彙整了過去一年喬巴妹的成長點滴,每當要整理此照片的時候,

就像在複習著喬巴妹的成長,兩個人還會看著好笑的影片呵呵笑~~

老爺只要聽到笑聲或是哭聲,馬上就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回過頭來看看,兩個人在細數一番當時的情境

0m.jpg

 

一個月剃頭狂睡,剃完會笑呵呵~作夢也笑~~滿足

壓根也不記得其實那時候是剃壞了~~剃頭阿姨下刀下錯了~~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誰知道卻造就出超特別的髮型~而且獨一無二

1m.jpg 2m.jpg

 

喜歡拍喬巴妹睡覺的模樣~~超可愛~~

兩到四個月好多表情,也會開始笑,只是笑點很高~~收涎有著一堆人的祝福

只是到現在口水還是狂流~~收涎大概意思意思吧~~

3m.jpg 4m.jpg

 

五個月開始喜歡抬腳~~洗澡床上甚麼地方都愛抬腳~~小腹的肌肉很發達~~

奇怪當媽媽的我 小腹都沒甚麼有力,他怎麼這麼厲害啊~~而且瑜珈做得很好~~最愛把腳塞進嘴巴裡~~

5m.jpg 6m.jpg

 

好動的喬巴妹從七個月開始天天體操時間、八個月口腔期愛咬東西~~

喜歡站著玩~~開始活動力十足,精力旺盛~~跟小男生沒兩樣~~

7m.jpg 9m.jpg

 

後面兩個月喬巴妹似乎就真的擺脫嬰兒的模樣~~開始變成小小孩了~~這樣的成長過程我做了一個圖檔作為邀請函

希望跟大家一同分享喬巴妹的成長喜悅,當然以前沒注意抓周好玩的地方~~這一次我也要努力規劃一番!

10m.jpg IMG_7478.JPG

 

做了生日旗~~可以跨在門口和牆壁

然後做了生日差~~吃水果的時候很好用

IMG_7347.JPG IMG_7786.JPG

 

牆壁上擺滿喬巴妹的成長紀錄~~外加一個祝福留言版~~

用了一個生日快樂的布幕~一放上去就覺得很熱鬧~~簡單買了幾個氣球布置張貼~~挖~~好熱鬧的氣氛唷~~

就這樣等著迎接我們的親友團囉~~

婆婆還買了野薑花,不僅有視覺,還要大家聞到香氣~~

IMG_7803.JPG IMG_7804.JPG  

下午還準備豐富的食材~~我們就像在開同樂會一樣,我們特別準備的紅龜要當伴手禮,感謝所有親友的到來~~

新鮮熱騰騰的紅龜~~在板橋和新竹廠都有出現唷~~我們還真的愛古禮的紅色喜氣感~

慶祝喬巴妹的生日快樂,從台北訂做的喬巴蛋糕~~兩場用了不同造型,還點綴了名字~~別具意義~~

桌上也分享了喬巴妹的寫真書~~讓大家可以看著更多喬巴妹漂亮的照片~

IMG_7817.JPG P1020830.JPG  

喬巴妹是個幸福的孩子,有著很多人的祝福~~相信會成長得更好,會聰明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