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提前補中秋節的班~老爺要辛苦的補班,我呢~~感謝保母姨婆的幫忙

所以就周六中午在上台北帶喬巴妹~~早上就忙著自己的事情囉!

不過有了小孩後發現,真的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卻一堆事情似的~~然後外公外婆又很急迫地要趕快看到喬巴妹

真是...難得悠閒不得,周六早上還像個小學生早起去坐火車,搞笑的是自己還有點像坐錯車

因為坐了只到湖口的車,等車燈都關起來,才發現原來我坐錯,原本還一臉開心怎麼都沒人啊?

晚上等老爺到齊後,就去吃東西啦!吃韓國料理。

這次回來喬巴妹很開心,一直講話呢~~一連長串的雞哩瓜啦,當媽還得不斷翻譯,雖然大概有八成都是錯誤翻譯

但是至少我有講出完整的句子囉~~

一到餐廳,請她安靜坐在位置上,原本還不要呢~~拿了餅乾誘惑,有乖乖坐

但是接下來我們吃飯了一個小時,喬巴妹開始長篇大論了三十分鐘,整間店老實說很吵唷!因為有很大的音樂聲

喬巴妹的聲音居然穿越音樂聲,他很厲害都挑音樂節奏變弱的時候講話,因此整間店都變成她的專屬演講台

邊講還要邊喝水,然後還振振有詞,三不五時還要敲敲桌子

但是媽媽肚子餓,實在無法翻譯,大概只聽懂:我要衛生紙,拿一張...不夠再拿一張給我!

這次周末回家超級無敵可愛的啦!聽著童言童語,有著很多種表情和動作,小朋友原來現在這麼可愛!

MVI_8460[23-37-07].JPG  MVI_8550[22-24-15].JPG

當天吃完飯晚上回到家後,喬巴妹開始跟漢堡講話,一個小孩外加一隻狗,原來可以激發這麼多火花

情境說明:因為每次喬巴妹回家,只有剛到家的時候漢堡會很快樂的去找,但是等大概三分鐘過後,

漢堡就會開始躲喬巴妹,大概知道家裡的小公主回家了,他的好日子要過去,所以馬上就躲進椅子底下

任憑喬巴妹怎麼叫,他就是不肯出來!

因為以前喬巴妹還不知道怎麼跟狗相處,所以手腳有時候就會不小心用力過度,

漢堡只能默默接受,不可以反擊,所以不小心痛幾次就不敢靠近啦!

因此喬巴妹就開始對漢堡說教,邊說叫還邊比,一下子就連續念了十分鐘沒停,

偶而會出現指著自己的膝蓋,意思說:你還一直跑,你不知道我為了追你爬的膝蓋很痛嗎?那你怎麼還不趕快過來呢~~

漢堡我在跟你講話,你都沒有聽耶!我要跟你玩啊~~你就來陪我啊!不要跑啊...

讓我們在旁邊好氣又好笑~~

不虧是很有耍寶個性的喬巴妹!

MVI_8599[22-14-40].JPG MVI_8599[22-1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