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考慮到底要買哪一種桌子,因為總想他以後也會做在小椅子上阿~~那有需要買嗎~~

但是.......掙扎老是坐在推車上吃飯也不是辦法~~~

目前也沒辦法獨立坐在小椅子上面等著吃飯~~算了~~先買個普遍的品牌用~~

喬巴妹第一次坐在上面挺愜意的~~搞得像在主播台上發表論壇!

IMG_9435.JPG IMG_9477.JPG  

想說第一次給他練習看看好了~~畢竟從月初打完預防針後~~突然就開始不愛吃飯

秉持著小孩不會讓自己餓到的想法,可以讓當媽的心情稍微好一點!

不然老爺老說我煮得不好吃,看著小孩不愛吃的時候,真的很沮喪心情都涼到底了~~

好吧....不讓自己的情緒受影響,反正就隨便你吃或不吃啦~~那就來自己玩玩練習吃東西好了

IMG_9442.JPG IMG_9445.JPG

 

喬巴妹很愛拿湯匙唷~~雖然可能我餵牠不愛

但是自己吃居然可以多吃上好幾口~~這也是賺到的好處啦~~

IMG_9449.JPG IMG_9453.JPG

 

看他自己在那邊拿的湯匙,還可以告訴我:我要再表演一次唷~~請注意看!相機請準備

開始....偶而也是會對不準嘴巴~~吃得全身都是~~

當媽的就是要忍耐忍耐~~最後在整理吧!

IMG_9456.JPG IMG_9460.JPG

 

但是看他喜歡這樣,就覺得真有趣~~~

喬巴妹的第一次吃東西,很棒~~要繼續加油

希望你恢復愛吃的食欲,然後開始邁向自己吃東西了~~這樣我就開始輕鬆了~~~哈

IMG_9461.JPG IMG_94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