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果有空,就會讓喬巴妹嘗試自己拿湯匙!

他還滿喜歡,而且他不喜歡人家干涉她怎麼拿,他要自己嘗試自己去弄~~

如果我看不下去去碰她或是幫她拿~~她就會很生氣,乾脆不用~~所以我就樂著拿相機拍她囉~~ 

IMG_9756.JPG IMG_9759.JPG

 

 

 

老實說要找個喬巴妹愛的食物有夠難~~水果她也不太愛~~最愛就是香蕉~~偏偏香蕉我也不太愛吃

所以等外婆要拜拜的時候再買~~香蕉很容易就熟了~~不耐放~~

今天簡單麥糊,反正我餵喬巴妹也不吃~~乾脆就給他自己去玩好了~~

IMG_9760.JPG IMG_9762.JPG

 

假日早上起床的模樣!滿身都是汗~~搞得像泡了三溫暖

一個晚上我得爬起床很多次~~因為一下子怕她冷~~幫她蓋棉被~~然後蓋了要滿身汗~又得擦汗又得稍微蓋少一點

一翻身又得注意有沒有踢被子!喬巴妹阿....你媽媽~~我本人真的是鐵打的身體~~

整裝後打扮就是這副可愛的模樣~~請見下方右圖~~

IMG_9923.JPG IMG_9768.JPG

 

跟舅舅的感情超好~~幸好舅舅只是在家裡玩玩~~還沒有帶喬巴妹獨自外出

不然我看很快就被誤認是孩子爸(我們家的基因太強~鼻子以上都很像),舅舅的黃金單身漢瞬間就跌停板了

但是我想在他眼裡,應該覺得舅舅這個大玩具很有趣,愛亂跟她講五四三,愛亂開玩笑

IMG_9772.JPG IMG_9774.JPG

 

姨婆也很愛幫喬巴妹打扮~~

最愛帽子造型,姨婆有帽子皇后的潛力唷~~總是可以找出很多很帥氣好看的帽子

喬巴妹的頭型挺美的~~很可愛~~不枉我挨了一刀剖腹的代價

IMG_9948.JPG

 

最近很要當忙碌的大老闆~~一拿到玩具手機就像這樣~~講個不停

還會念念有詞呢~~~架式十足~~讚唷!

以上就是喬巴媽媽碎碎念,看著小朋友的成長真有趣!

IMG_9991.JPG IMG_999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3M 喬巴妹 講電話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