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耶~~

感謝cazi有記錄到我的睫毛照片

756213942561.jpg  756213998644.jpg  

最近周邊的同事有人接睫毛了,突然間覺得眼神都亮了起來,而且平常淡妝可能還要畫個眼線、夾個睫毛、刷個睫毛膏

怎麼接睫毛後,出門化妝的時間也簡短了,而且眼神很深邃、即使不化妝大概都還會有淡妝的效果

感覺挺不賴的,想說我也來試試看吧~~

這樣以後化妝可以減低貼睫毛的時間,而且貼睫毛還會有點假假,試試看接睫毛的效果如何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個五官很正的女生,本人的眼睛有嚴重的大小眼,一邊雙眼皮、一邊單眼皮

所以平常就很容易看到大小眼的狀況,根據我以前貼睫毛的經驗,光是搞定兩隻眼睛要差不多大小,

然後貼的時候還得注意單眼皮會不會把貼好的睫毛也壓垮,所以我化妝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搞睫毛,很暈吧!

趁著公司停電一天,我預約了新竹的妮可美睫~cazi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reneecazi 

我也是看FB的活動,看到優惠活動,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吧~~

請見諒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只好接完才回家拍照!拍得不好就別見怪啦~~

分享一下我第一次接睫毛的經驗

 756213989332.jpg   

老師說:我的睫毛算長也算多的,長度有一公分唷!(其實我也搞不懂正常的睫毛到底是幾公分??)

平常都沒甚麼在注意自己,原來自己有多睫毛的好處耶!所以問了我的喜好,希望上班自然就好

因此建議我可以貼單層自然款式。

756213989885.jpg 756213990563.jpg  

原本來想說要貼不要有翹度,但cazi建議這樣效果不好,偶而穿插一些俏的,自然就好看~~

(上面是cazi給我的~~超值的紀念照)

不過關於美感問題,說真的我極度推薦聽專家的意見,不然到時候因為自己的堅持己見變得難看,那就得不償失

幸好我沒有堅持己見說不接捲的~~因為後來覺得捲的真的很漂亮~~不用太捲~~帶一點就很美

看看我貼得很濃嗎?其實不會唷~~我真的只有單層,一半是自己的睫毛,然後有長有短,

cazi真的很細心,一根一根地接好調整好!還跟我分析了我平常愛揉眼睛,結果讓某一小段的睫毛"沒毛"了

所以希望我接了睫毛後,可以矲開揉眼睛的壞習慣~~

IMG_0895.JPG IMG_0896.JPG

在開始之前都會很仔細的溝通自己想要的訴求是甚麼,而且說真的我的大小眼困擾

cazi也給很好的建議,針對右眼單眼皮的部分,建議選擇捲翹度多一階

,如果左眼是1號捲度,那右眼選擇2號捲度,這樣當單眼皮蓋到睫毛的時候,兩隻眼睛的捲度有差不多

果然.....一接完馬上看,真的耶~~幸好專家的建議,兩隻眼睛的捲翹度一致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看看我的右眼:這是單眼皮的唷~~可是還是有翹度耶~~

原本我很排斥捲捲,怕太明顯,但是後來接完,大家都說很自然,讓我心情有踏實許多~~

IMG_0909.JPG IMG_0911.JPG

 我說的自然樣子,也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平常都是素顏,只是要讓眼神有精神

而且我發現大小眼的狀況,有被修正一些唷~~睫毛的樣子真的不知道怎麼照,我覺得實際看還挺不賴的

拍起照片好像還沒辦法有很好的效果,當天結束也有給cazi拍作品,希望他那邊可以拍出我超滿意的睫毛照片

只好到時候跟他要一張照片好了!

IMG_0914.JPG IMG_0925.JPG

 當天接完,其實我原本以為會跟貼睫毛有異物感,其實很意外沒有耶~~

我覺得就跟平常沒兩樣,看東西前方也沒有特別重的感覺,騎車的時候也沒有視線被遮蔽

沒有影響我在視力看東西的狀況,"無感"這是稱讚,符合我希望不明顯不刻意的自然方式

IMG_0915.JPG IMG_0916.JPG  

其實真的實際看就樣這樣照片,感覺就很像自己的睫毛,簡單用個睫毛夾稍微夾了一下而已~

而且排列得很整齊,因為穿插有長有短,所以不會很死板

說真的這一次的經驗很不賴,cazi也很用心在跟我溝通,中間接完一個眼睛後,也會讓我看看喜歡嗎?

然後再聊她怎樣的想法,重點美女cazi的睫毛很漂亮,說真的無形中也多一個model可以看,當作典範

IMG_0922.JPG IMG_0923.JPG   

第二天上班,還是很有精神~~自然~~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畢竟接下來是我要好好地維護這對睫毛,所以要跟揉眼睛說,No..

洗臉也要溫柔的對待,其實不僅是對睫毛好,原來我以前的洗臉方式也太粗糙~~

所以趁機矯正一下自己的洗臉方式,看毛孔粗大會部會藉此也改善了~~

接個睫毛結果好處多多

IMG_0932.JPG IMG_0936.JPG  

快過年了想打扮自己,要趕緊預約了~~

新竹和台北都有,下次我也許可以到台北整理睫毛了~~

https://www.facebook.com/reneecazi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