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陽光日,我們如果只有半天的時間,大概就會跑到板橋車站去走走

其實原本中午是想去看耶誕活動,可惜喬巴妹有午睡時間,所以等我們用完餐,她才醒~~

話說原本睡的很舒服,我還跟店家說不用兒童椅子,沒想到拉麵一上桌,喬巴妹就醒了

看來她也是跟媽媽一樣,都是愛吃...聞到美味的菜香馬上就醒了要吃

吃飽喝足當然要散布走走~~

板橋車站前面的廣場不知道為什麼來了好多的鴿子唷!雖然這邊餵養鴿子是違法

可是還是有些人跑來餵,感覺這些鴿子像是飼養的唷~因為有的吃就會出現,沒有的吃就沒啦!

錄了一段影片,原本沒打算放上來,可是因為當時坐在邊邊的路人好多都一直說喬巴妹可愛

誰叫他叫得好大聲唷!而且不管別人的聲音,自己開始講話開心了起來~~好可愛唷!一歲過後的小孩真的卡哇伊

 看看我們中午的合照,喬巴妹是不是睡得很開心呢~~

明明現場就是很吵,有遺傳到爸爸一睡就聽不到吵,就是睡得很開心啦~~

可是可苦了我,因為現在的喬巴妹長大了~~

懂得看鴿子會哇哇哇的叫,幸好姨婆看完影片有順便翻譯,不然我還不知道喬巴妹再叫甚麼呢~~

IMG_0825.JPG IMG_0859.JPG

 

 

現在走得更好,所以喜歡牽著大人的手到處去走走,話很多一整路上都在講話,不過媽媽還沒辦法接獲訊息

但是喜歡講話是好事情,語言發展也會不錯,只是我不知道要不要開始看一百個為什麼的書了

因為我怕以後喬巴妹問我好多的問題,可是我回答不出來耶~~~

IMG_0864.JPG IMG_0889.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