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好像是我剛到新竹工作,還在當新人時候辦的部門旅遊地點

當時還沒結婚,愛玩的個性找了沒去過的峨眉十二寮,跟一群人玩搗麻糬、吃午餐、玩遊戲~

還騎腳踏車欣賞峨眉湖的風光,感覺那時候好熱鬧而且好有趣~~

一直念念不忘,所以這周回新竹說甚麼都要去,照慣例喬巴妹都是一上車馬上吃奶嘴就呼呼大睡

我也覺得挺好的,這樣媽媽不用想在車裡要做甚麼,我又無法在車上看書念書(會頭暈),只喜歡閉目養神!

到了峨嵋就可以看到超明顯的大佛~彌勒佛!

今天喬巴妹也要享受彌勒佛那快樂開心的氛圍,瞧...喬巴妹笑得好開心唷!

進去園區內要先愾張,我們三個都蓋了彌勒佛的祝福印章~好有趣唷!

IMG_2035.JPG IMG_2060.JPG

門口馬上就有十二尊生肖的彌勒佛,超級可愛的啦~~

喬巴妹是龍寶寶,所以自己去跟彌勒佛龍代表拍張照片吧!

IMG_2036.JPG IMG_2050.JPG

 爸爸是猴子,很皮的猴子!

我跟婆婆都是屬羊,好巧唷!我現在才知道耶....

IMG_2041.JPG IMG_2047.JPG

 拍完照,裡面還有超級大的廣場,牽著爸爸和奶奶的手,喬巴妹好開心

奶奶很難得抱到喬巴妹,所以給奶奶抱一下,喬巴妹可是很重的耶,奶奶都不嫌累

IMG_2048.JPG IMG_2062.JPG

 先跟門口處的大佛拍張照片;接著跟峨嵋的地標超級大佛合影一下吧~~

喬巴妹出來玩就超級開心,笑容好燦爛唷!會一直呵呵笑,我喜歡小孩常常接觸戶外..

IMG_2055.JPG IMG_2065.JPG

 今天都是長輩再帶小孩,當爸媽就顯得輕鬆許多了~~

我覺得這裡很值得進去,因為大佛的殿堂無法拍照,但是很值得換個室內協進去走走看看

裡面可以看到超多名貴木頭雕刻出的彌勒佛,而且還可以抽籤詩~

大家都抽到好的籤詩,都是祝福的籤詩心情超好的

IMG_2066.JPG IMG_2084.JPG

 

最後當然要跑去大佛的下面看看整個峨嵋湖的風景

只是真的太冷了~~~我覺得夏天來應該很棒~~不然可以好好享受風景~

站在彌勒佛的福袋拍張照片,希望福氣滿滿阿~~

IMG_2075.JPG IMG_2077.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