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都會去新竹的廟宇走一走,時間不一定,就看大家都比較空閒的時間就出發

今年的假期特別的短,所以擇期不如就撞日,直接初一就出發好了~~如果真的要塞就給他塞車啦~

況且今年的過年好熱好溫暖,不帶喬巴妹去曬曬太陽,實在說不過去

大概吃過中飯就出發了~~

去年其實也有去,不過也是背著抱在懷裡,現在已經這麼大枝了~

要給神明看一下,希望可以保佑喬巴妹健康快樂的長大。

今天的喬巴妹都是給爸爸揹,因為體重已經破12公斤,對媽媽有點負擔了~所以換個人揹

那我就負責搞笑好了

IMG_2477.JPG IMG_2480.JPG

一路上喬巴妹的心情好好唷!一整路上都沒有吵鬧唷~

我們從竹蓮寺,然後還去竹蓮市場旁邊有個公園玩了一下溜滑梯,有點不捨地離開

去了天公壇,走道內媽祖,然後到關帝廟最後一站到城隍廟

中間因為卡著四五點肚子有點餓,還跑去中央市場的羊肉攤吃羊肉麵

喬巴妹一路上喝著自己的水、然後我帶了一些小餅乾小零嘴點心,他就這樣吃得很開心~

如果中間有遇到小公園可以走走,他就可以下來走走晃晃~

因為廟裡的人比較多,小朋友都待在下面很不安全,而且空氣品質也沒有比較好,所以我們就當快閃族

趕快衝去廟裡拜完,趕快出來~我想心意有到就好吧~

路上喬巴妹好喜歡講話唷!會講很多話,跟他介紹她似乎都聽得懂,還會回應你

偶而可以聽到像是他在唱歌哼歌,帶點音調歌曲,但是我還是聽不太懂,只好還是似懂非懂地跟他回答

我們還可以在廟裡泡牛奶,讓他一路上揹著慢慢喝~

最後拜完城隍廟後,真的體力到達了極限,就在我們揹他抱他呼呼大睡了起來

日夜的溫差有點大,冷冷帶點風的天氣,然後身上穿著暖暖的衣服,好適合睡覺唷~就這樣睡回家

我跟爸爸都超稱讚喬巴妹,在外面都讓我們很輕鬆自在,也謝謝她的配合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巴妹 1Y5M 新竹 拜拜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