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貓熊展第N天,週六想說趕緊去看一下~~坐捷運應該還OK吧~~

但是下午兩點多,剛好是喬巴妹準備午睡的時間,特別是抱在懷裡走路,可能像以前懷孕的時候吧~

所以只要坐車或是像這樣抱著就可以呼呼大睡,捷運車上還有冷氣吹,簡直就是一大享受

只是....我刻意帶你來,你不要睡啊!原本先跟老爺進去拍拍照片看了一下

今天的中正紀念堂好多人,後來才知道今天的熊貓展是最多人參觀的一天,所以我們算湊熱鬧啦!

午後的陽光還是很大,看到這麼多隻可愛熊貓,說甚麼也不要給睡,看完再睡!

P1020495.JPG P1020508.JPG

 所以小小聲在喬巴妹耳邊,快起床有熊貓~快起床快起床

喬巴妹一起床就看...ㄟ   這是甚麼地方,怎麼旁邊有這麼多可愛的熊貓啊?

當然剛睡醒還在恍神中~但是周邊太多人,只能搶機會拍照啊!

P1020514.JPG P1020517.JPG

 終於開始恢復神智,有點互動!會主要要轉向,這樣比較可以看到全部的熊貓唷!

喬巴妹,我們帶你來看1600隻超可愛熊貓,可惜摸不到抱不到,旁邊其實有超大隻熊貓拍照

但是排隊隊伍好長唷!所以乾脆算了!

P1020519.JPG P1020524.JPG

 看完熊貓,問喬巴妹可以下來走走嗎?聽到走走就很開心~~當然說好囉!

就這樣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去散步走一走~今天好多小朋友唷~所以感覺像看到很多夥伴玩伴~

也好多小朋友在吹泡泡~可惜我們沒帶!

沒關係那就去玩別人的泡泡,所以果然喬巴妹都在吹著別人的泡泡玩耍!

P1020534.JPG P1020559.JPG

 來....跟媽媽拍張照片好了~~

那要跟爸爸拍一張...哭了!這麼不喜歡給爸爸抱~~(喬巴妹怕爸爸不給玩,抱著走~所以就用哭了)

掙扎著要逃離爸爸的懷抱~才一離開馬上就開始加入隔壁小孩吹泡泡的遊戲中!

這戲劇性的轉變還真大!

P1020546.JPG P1020549.JPG  

中正紀念堂旁邊也有可不錯的草皮,讓喬巴妹在草皮上面玩耍跑一跑,也不用擔心跌倒

看他追著我們的身影,超級可愛的啦!

P1020569.JPG P1020581.JPG

 最愛臉頰的兩團肉,這可是14公斤的最佳寫照呢~

不講誰會知道他只是個一歲多的小孩,每回出門問完年紀後,通常就會說怎麼養這麼好啊~

然後可能隔壁就會有三歲左右的小孩出現,身高看起來差不多,體重反而喬巴妹比較大隻呢~~

P1020582.JPG P1020584.JPG  

走到一半突然喬巴妹停住,就直接坐了下來~偏偏這條通道很窄

喬巴妹要休息換個地方好嗎?他還會指著旁邊的位置告訴你,你可以跟我坐一起唷!

P1020588.JPG P1020589.JPG

 

坐得好正唷~現在的喬巴妹可以跟人對話,好棒唷!

帶著自己愛吃的餅乾點心,也願意跟爸爸分享餅乾,看他自在地吃東西健康快樂,真滿足!

P1020590.JPG P1020604.JPG

 

自從開始出去走走接觸大自然,喬巴妹的膽子有變大一點囉!願意去摸摸花是甚麼感覺?

葉子是甚麼感覺?多接觸各式各樣的外面世界,希望我們可以帶你可以去更多的世界玩耍!

P1020585.JPG P1020610.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