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美麗的青蛙公主,終於遇到帥氣的王子,步上幸福的殿堂!

第一次跟新人碰面時,第一眼心裡的感覺:他們真的好有夫妻臉唷~~連氣質和講話的風格都好像唷~

見面的第一次大概就把整個流程都討論完,速度超級快~

但是我們可是沒有這樣就罷手,所以後續line和MAIL的聯繫,不斷的調整修改,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達到最美好的規劃!

243A9647- logo.jpg

當天我起了大早,期待和興奮的情緒,就像外面溫暖的大大陽光,今天的婚宴想必一定順利成功!

芙洛麗飯店有個好處,有個專業的場控和音控,有專業的小管家,可以協助整個婚宴流程的進行

所以除了跟飯店溝通流程後,我也趕緊跟今天的伴郎伴娘們聊一聊等等進場的順序狀況!

今天的男女儐相都是新人的超級麻吉的好朋友,因為有這麼好朋友婚宴更顯得熱鬧~

WED_039.JPG WED_040.JPG

今天也有小驚喜活動,所以空檔時間我也會趕緊宣傳一下我們的活動內容,讓大家有點期待~~

因為大獎有可能就是你啦~~所以要注意台前的活動內容!

WED_104.JPG WED_117.JPG

今天的活動很多,但是我喜歡這一段新郎爸爸的致詞,長輩講話其實很少見,多半長輩都是害羞靦腆

但是新人的爸爸卻可以侃侃而談,而且對新娘也介紹的很棒~我也跟台下的觀眾一下聽了呵呵笑呢~

兩位媽媽都是氣質出眾的主婚人,我忍不住都會看了幾眼,當然好開心還可以跟新娘媽媽聊一些話~

得知她好開心得意的說:回家總聽到女兒稱讚著自己的未來夫婿,雖然當媽媽的有點小吃味,但是很替她開心

而且我握著他的手:你以後不僅有了女兒,還多了個兒子,家裡好熱鬧唷!他猛點頭!

這就是媽媽的喜悅,可以看著女兒有了好歸屬,感動。

WED_176.JPG WED_179.JPG

今天的新郎和新娘是個多才多藝新人,因為攝影相遇(我對攝影完全不熟悉!沒想到一起上攝影課可以遇到今生的最愛,只能說緣分啊!)

婚宴的主題曲用了"遇見"這首貫穿全場,每一個歌詞都很清楚地描繪出它們的愛情故事!

新郎很會鋪梗唷~~三不五時也來個誤按鍵盤,然後還會重來,讓大家充滿笑聲..

或許很多人還是不會唱這首歌,但是因為這首歌的笑聲和歡樂趣味感,把今天的二次進場活動帶到了高點!

婦唱夫隨,真的是最佳經典寫照

WED_266.JPG WED_272.JPG

幸福傳承,新娘出動了八位金釵,各個都是成長過程中相伴的閨中好友

透過捧花傳遞了新娘對姊妹們的祝福,願你們也可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此外傳遞幸福也不是只有女生的權利,這次我們舉辦了海底撈月撈啤酒活動,從冰桶拿出啤酒的時候

喝下第一口,哈...原來有些不是啤酒唷....但是大獎到底在哪裡了~

WED_282.JPG WED_339.JPG

拆拆拆~新娘精心包裝的禮物,到底獎落誰家~~

答案揭曉啦~~得獎的獎品就是再來一手啤酒啦~沒中獎的也沒關係冰涼飲料帶回家

今天我們要跟新人不醉不歸、痛快暢飲啦~~所以新郎...接招囉!

WED_353.JPG WED_366.JPG

最後在等候新娘換裝的時候,我們的摸彩遊戲到啦~~哈....到底拿到摸彩的是甚麼顏色糖果包裝呢~~

答案是紫色,我自己說這是執"紫"之手,與"紫"偕老~~藉此祝福新人未來每一天都是握著對方的雙手恩愛一輩子

第三次進場,一直掙扎著到底該要給新人甚麼驚喜,人緣極佳的兩人希望你們可以獲得更多祝福

讓你們在回憶婚宴的時候,都是充滿滿滿的好話不斷,因此安排了一句"要幸福唷!"

讓新人的每一步都是幸福語!

WED_519(2).JPG WED_554.JPG

婚宴的尾聲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開心跟你們成為朋友!開心可以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

一個大擁抱,祝福妳們要幸福下去,滿腔的感動終於在婚宴的尾聲用擁抱做ending~

要繼續幸福快樂!公主和王子的幸福故事要繼續寫下去!

WED_589.JPG WED_590.JPG  

結束時我還特別跟今天美麗的伴娘好友們拍照,謝謝他們今天的幫忙!

當然我看到新郎還特別準備了小禮物給我,讓我超級無敵開心,今天的婚宴大成功!

IMG_2865.JPG IMG_2867.JPG 

看到我今天燦爛的笑容嗎?婚禮就該是充滿笑聲、充滿感動、充滿幸福~

WED_217.JPG 

特別謝謝今天的婚攝:Let's Wed寫真/婚攝工作室的Pro桑

今天合作得非常愉快,雖然活動很多,但是討論活動安排拍攝動線、主持我會如何引導...

每一個環節討論中,都激發出很多的創意,目的都是希望新人的婚宴過程可以順利、目的為了拍出更多好照片

當然如果有新人想要找婚攝的,大力推薦唷~~

也謝謝撥空傳了這些照片給我,讓我可以用心的回憶每一場婚宴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