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才出去玩玩走走,結果回到姨婆家就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狀況,連帶姨婆也跟著腸胃炎

可憐的喬巴妹雖然對吃的興趣不大,但是喜歡美食,每次吃東西都會先看看姨婆煮了甚麼美味料理

然後總要先喝一口湯,湯頭好,這就代表是美味的食物~

但是腸胃炎會吐、會拉肚子,肚子會絞痛,所以只能先吃吃清淡的白吐司,觀察一下是否有改善!

隔了一天還是沒辦法,請舅舅和外婆帶著去醫院看看!

喬巴妹現在看醫生表現越來越好,自己走進去醫院,然後跟醫生摸著肚子說:這裡痛!

會乖乖的量身高體重,還被醫生說超標,請保母姨婆不要在ㄍㄧㄥ了,可以減量餵食,明明喬巴妹就吃很少

嘻嘻哈哈地看完醫生,活動力還不錯,在路上還可以唱歌數數給外婆聽!

原本姨婆想說可憐吃了這麼多餐的白吐司,來點清淡的湯麵,沒想到晚上睡覺反而睡不好因為肚子會不舒服

於是隔天繼續吃白吐司,喬巴妹餓壞了~~只是猛咬吐司!

真委屈了,幸好一個星期恢復健康,然後剛好外婆有帶我們吃大餐,喬巴妹一直吵著說好吃好吃呢!

15138.jpg 15067.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