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妹超會講好聽話,每次聽姨婆家稱讚喬巴妹吃到美味料理,

除了講謝謝,會說好好吃怎麼這麼好吃,原以為我們回家都聽不到(因為媽媽煮的不好吃),居然爸爸難得削了一顆蘋果,就獲得好評(爸爸的尾巴要翹起來了)

中午午餐過後,喬巴妹突然說想吃水果,難得他這麼主動說要吃(其實我很半信半疑耶~很怕說家裡沒這個水果)

所以乾脆來個選擇題,要吃蘋果、芭樂、葡萄,這樣三種水果家裡都有,我也避免萬一他因為水果沒有大哭(我就慘囉)

他選擇了蘋果!獅子爸爸心花朵朵開,自願要削蘋果給他的寶貝女兒(平常我根本就沒這種待遇,上輩子的情人果然不同)

削好,想說給他一小小塊測試就好,沒想到快速吃完一塊就立即要了一塊,胃口很棒唷!

接下來開始懂得巴結爸爸,諂媚好聽話都出現了,看來喬巴妹很懂得討好她爸爸唷(知道他爸爸吃軟不吃硬)

下次我想應該又可以吃到獅子爸爸削的水果吧~~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