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周,不知道怎麼了,喬巴妹開始愛上吃東西了,

雖然他不是個看到東西就會吵著要吃,但是現在回家每餐正餐都有吃一點唷!

上次保母姨婆傳了一張照片,正是喬巴妹自己吃著飯,一口一口吃,吃得真好,

雖然後來問一周就只出現那一天,但是是個很棒的進步,會願意自己吃東西

(孩子的成長還真的勉強不來,小孩會按著自己的成長階段自己在進步,所以偶而放寬心反而獲得更大的進步

生小孩真的是在培養自己的耐心和毅力,要讓一向愛吃的我習慣有個小孩是不貪吃,然後每回都要努力鼓勵

如果能餵上一口就開心不已,真的是對我磨練啊!)

上週六去公園走走,一回到家馬上就抓著飯開始吃,看來有運動肚子餓囉!

P1090964.JPG P1090966.JPG

跟外婆去逛百貨公司,順便吃鼎泰豐,喬巴妹也挺捧場,小籠包也吃了兩三顆(只吃皮,內餡不吃)

還指名要小籠包的皮唷~~喝了雞湯,也吃了炒飯,很棒,吃得開始進步,這樣就可以長大囉!

在姨婆家幸福的可以吃姨婆精心準備的美味料理,餐餐都不同(這點可是我做不來,實在沒辦法餐與餐間不可重複)

又有美食派的叔公,一同品嘗分享美味料理,喬巴妹的嘴還真會挑好吃的呢!

P1100059.JPG P1100060.JPG  

姨婆說喬巴妹的牙齒又長了右下長兩顆臼齒了 還剩一小角就全出來了

查了資訊才知道,原來我現在看到的牙齒不完全是全部乳齒,還有最後的臼齒唷~~

所以今天大發現,看到臼齒,看來喬巴妹又長大了呢!真棒~

259474555_l.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