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每周唐詩三百首,偶而回家喬巴妹還是不念,但是還是得紀錄一下,順便也可以替自己溫習一下

第一周因為詩詞裡面沒有疊字,所以喬巴妹一開始沒有特別的興趣,反而很喜歡憫農詩中"粒粒"皆辛苦

因此這首詩花了兩周的時間,搞笑的喬巴妹先從舉頭和低頭,一聽到低頭就是睡覺姿勢

所以她以為低頭不是思故鄉,是低頭睡覺中!

每次回家背唐詩的時間都只有洗澡或是剛起床,剛起床本人還在恍惚中沒辦法錄下來,

洗澡呢則是獅子爸有交代,不可以露點照,所以幾乎等於沒錄到,好吧...只好找機會再錄下來聽了~

 

今天姨婆給了小時候送喬巴妹的玩偶,許久不見的兔寶寶,超喜歡的啦!

還請小兔子叫姨婆,叫阿!快叫姨婆! 看到姨婆在line分享給我們,都覺得好好笑!

6796.jpg 6799.jpg  

 今天姨婆很厲害,去吃喜酒就立馬學了一道菜,烏骨雞+紅棗+紫米用電鍋燉雞湯

再將雞湯與米飯一起煮,就變成這道美味料理,喬巴妹吃的超好,錄影的時候姨婆一直問好不好吃?

喬巴妹只見一口接著一口,沒空回答!

中途還有問姨婆要不要要吃?哈...超美味唷!

6772.jpg 6777.jpg

 

吃完嘻嘻笑,校的超級開心,完整的自己把一碗飯吃光光,營養一百分!

飯後的甜點水果:葡萄也是喬巴妹的最愛,繼夏日天天吃鳳梨後,現在鳳梨的產季結束,現在要改換葡萄囉!

自己也願意剝葡萄,自己吃得很開心!

6779.jpg 6787.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