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從小到大沒甚麼萬聖節的印象,現在的小孩很幸福唷(因為說是當爸媽的滿足想玩噱頭吧~) 

所以希望每個節日都可以有點活動,今天聽我家會計姊姊的極力推薦,來台北的華山藝文廣場享受萬聖節派對的活動

可惜時間還是太早,應該要晚上來,這些南瓜都會變亮唷!

喬巴妹很開心呢~~專挑"小"南瓜拍照,大南瓜硬是被我假裝在背面當背景,喬巴妹完全沒興趣大南瓜

P1100188.JPG P1100190.JPG

 

穿上牛仔褲就變成了大小孩了~~很難想像這只是個兩歲娃,會講話會對話,喬巴妹真的長大了耶!

很聽話出門都乖乖地牽手,萬一他要去哪裡,也會牽著你硬拉著你陪他想去的地方!

P1100185.JPG P1100186.JPG  

這裡的南瓜好多種唷!好豐富唷~~各種表情都有唷!~~看看....經典照片把整個大南瓜都擋住了

因為喬巴妹超喜歡小南瓜,都一直蹲著拍照,非得我要講拜託他站起來,才稍微好一點!

 

P1100193.JPG P1100201.JPG

 

這裡還有香港萬聖狂歡的活動!可以打卡換糖果,不過我真的很手拙,其實我每次出門都不太會打卡

智慧型手機在我手上其實沒甚麼用途,我也不太會編輯照片,所以反正喬巴妹也不吃糖,就算啦~~

P1100206.JPG P1100210.JPG

 

這裡還有超大隻的貓,是氣球唷!喬巴妹看到樓梯就想往上爬,上上下下地走樓梯,可以耗上二十分鐘,

我還沒逛到甚麼呢!這裡都是藝文的展覽,還有一些很特色的餐廳,三五好友應該很適合來聚餐吧!

P1100213.JPG P1100215.JPG

 

 

跑到全身都是汗,還是非要去玩不可!看到可愛的熊,拍照後就跟他說:拜拜,下次再找你唷!

店員都笑翻了!

P1100216.JPG P1100225.JPG

 

今天天氣下雨天!沒能到處走走跑跑,累了坐在大樹下,吃個餅乾喝杯水吧~~

真是乖寶寶,兩歲還是在我很覺得驚訝成長的階段!

P1100227.JPG P1100228.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