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周邊的媽媽各個都好厲害唷~~每次我真的不知道要帶喬巴妹去哪裡走走,看看FB搜尋一下以前它們去過的地方

我大概就可以知道要去哪裡了~~這次也是聽我家會計姐姐的好推薦,想說天氣陰涼陰涼~

看看氣象報告不會下雨,一早起床又可以看到些點太陽~~到底要去哪裡呢~~

原本想再去動物園,問了喬巴妹反覆好多次,動物園?騎腳踏車?交換了前後順序多次,還是選腳踏車!

(其實媽媽我好怕唷...因為人胖就是缺乏運動,我很怕騎不到預定目的地就累了想回家了)

一停好車就看到超級無敵大草坪,太棒了!

這裡以後可以玩風箏、可以玩接球、還可以跑來跑去都是草地不怕跌倒,

還很適合練習腳踏車~重點是原來離我家這麼近,我還搞笑覺得車子開不進去,所以壓根不覺得這是塊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聽說可以餵羊,果然真的看到大小幾隻羊,告示牌雖寫幾點鐘餵食,不過還是有人很厲害去拔了牧草

然後就可以看到羊一直在吃,喬巴妹很膽小,不敢餵,一直叫別人餵羊吃!

P1100143.JPG P1100153.JPG

 

再不然就是一直蹲在地方看羊,還要我們陪在旁邊一起蹲著看

然後就趕快去租腳踏車啦~~好多種腳踏車唷!每台都可以先練習一下,喬巴妹還太小,三輪的還不會騎

P1100150.JPG P1100159.JPG

 

那就當然親子車囉~~大台的親子車都沒有,就剩這種中型的~大人得把椅背弄高一點

對男生來說其實還是有點小,但是我怕自己沒體力所以這種粗活,就交給獅子爸爸啦!

喬巴妹今天很給爸爸面子唷!都給爸爸乖乖地騎車兜風!一整路都可以聽到她的笑聲呢!

P1100162.JPG P1100164.JPG

 

從土城騎到華江橋,很舒服的行程,因為沒有甚麼爬坡道路,也都是柏油路,所以騎起來很輕鬆

有涼風太陽也不會很大,還有很棒的風景可以看~~~還不賴唷!

喬巴妹還太舒服地睡著了呢~~所以我們有稍微等候他睡起床,只是睡得有點點久,怕一直睡而且都已經下午了~

叫起床還有點茫然,然後請他坐腳踏車,整個大哭~~要我抱!我最近實在沒力氣抱著她(又沒帶背帶)

乾脆請他跟我們走路,爸爸把車騎回去,這樣也不肯!尖叫大哭

實在沒辦法,我乾脆等她哭累哭到開心了,但這位小姐超級寶,把我的衣服前面哭濕了~

發現大家都沒理他,他哭了一陣子後就突然抬頭,然後說:有鳥耶!你看!(@##@#$,一整個很跳tone)

跟前面大哭的模樣很不搭,然後跟他說下次可以不哭用講的嗎?他回答:好..我知道!

我快哭笑不得~~他還真會自己找台階下(當然爸爸就愉快地載她去看河邊的鳥啦!)

P1100166.JPG P1100168.JPG

 

騎完了,總共三個小時,兩百元,還真划算耶~~

離開前因為我們也在路上拔了一些牧草,打算帶給羊吃,喬巴妹....還是遠遠的叫羊,然後羊一靠近就閃遠

喬巴妹只喜歡小羊,不愛大羊,這樣也待了半小時以上,說要走了,喬巴妹還不肯呢!

只好下次再來囉!

P1100180.JPG P1100182.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