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念三字經的喬巴妹,今天在姨婆家念了。呵…念到昔孟母 擇鄰處就跳到幼不學 老何為 

但是其中的老何為變成了"何為皮",搞笑唷!

 一早六點半姨婆傳line分享昨晚的搞笑事情,因為天涼了 姨婆開始每次洗澡完會用乳液抹在臉上

 一面擦一抹一面說哇…變漂亮了白cc的臉  好去照鏡子看看"

結果"昨晚在大便時  喬巴妹對著姨婆說:你穿的好漂亮喔!

姨婆回答:是阿  姨婆整天都是穿這樣阿 你現在才說漂亮  好慢喔

接著姨婆去拿小椅子來坐嘿  他說要快點來喔

等姨婆一坐下來就摸姨婆的衣服  姨婆你穿的好漂亮喔

姨婆有回應:喬巴妹也是穿的好漂亮啊  來小美女接著說:"你的臉白CC的好漂亮"  外面叔公聽到問我他說什麼?

叔公跑到厠所門口問翊涵說什麼  他又說一次白CC (加上用手摸了姨婆)

叔公說跟誰學的 這麼會說

(媽媽OS:好可愛唷!)

 

姨婆又分享了

"前天晚上也是很晚才大便  所以必須借奶嘴  結果一面吃 一面說話

姨婆說說話時要把奶嘴拿下來,喬巴妹不肯 讓他好好大便比較重要不勉強拿掉奶嘴

結果...呵…開心的大笑  奶嘴掉落馬桶裡面 自己都儍眼了 還說沒關係  姨婆幫忙消毒

當姨婆搖頭說 有大便沒辦法消毒 ,喬巴妹大哭  哭完  竟然說姨婆拿藍色的奶嘴給我

我說好  你很棒  我可以給你  但是下次姨婆提醒你 說話要把奶嘴拿出來時要聽  你懂嗎

喬巴妹回答說  我知道了 因為剩一個藍色的奶嘴 (其實姨婆當時超想大笑,有忍住唷!)

叔公以為姨婆生氣了  說吼...姨婆生氣了 別說話 然奶嘴掉了 你沒奶嘴怎麼辦

把小美女嚇的坐在旁邊不敢動  還一隻手扶著奶嘴餒

看到他這麼珍惜唯一的奶嘴  我也不忍心  只好拜託叔公去買一個粉紅色奶嘴

呵…這下考倒叔公了  他從來沒碰過Baby的東西 更何況要買咧

姨婆一叮嚀 再叮嚀什麼型  不是出生兒吃的  還請翊涵的奶嘴借叔公  好好的看清楚

最後 終於告訴叔公什麼牌子的奶嘴  扁平型的  呵…成功買回來了  

姨婆跟翊涵有為叔公鼓勵 鼓勵拍拍手(媽媽用line也鼓勵鼓勵)  當然最放心的是翊涵 馬上叫姨婆消毒 "

媽媽OS:實在太謝謝叔公,第一次買奶嘴就給了喬巴妹,喬巴妹好幸福唷!

姨婆的回覆:呵…人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呵…只要甘之如飴就開心

 

每天叔公回來要"寶貝貝" 喬巴妹會說:等我一下、再等我一下啦、一直脫延時間、最後就不了了之  

或是躺著敷衍了事 他的藉口是我要喝牛奶了

這兩天姨婆家的小哥回來住  哇…乖巧的很 看到小哥 好害羞 又念念小哥在那裡  "姨婆小哥沒穿拖鞋餒"

喬巴妹去幫忙阿  拿了拖鞋叫姨婆"你拿去給小哥"

叔公很納悶為何看到小哥會害羞到不敢抬頭  還會私下說翊涵有點怕

因為難得看到『帥哥』  

叔公說我也是帥哥阿 還問翊涵 叔公帥不帥咧  還好翊涵說愛姨婆 姨婆超感動的  只有翊涵安慰  嗚…

 

媽媽OS:

     真開心喬巴妹遇到好棒的姨婆和叔公,很疼她!她也表現得很棒,很可愛又搞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巴妹 2Y2M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