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妹隨著可以講的話越來越多,也發現他不在只是重複大人講的話,而是會開始判斷會思考

其實上次爸爸再問周日要去哪裡?動物園看動物、騎腳踏車、散步,原以為他會選最後一個答案或是最後一個記憶的答案

但是沒有,喬巴妹選了腳踏車!而且反覆把詞句放在不同的位置詢問,也都是腳踏車,看來有自己的想法唷!

這周末下午先去參加萬聖節的活動,喬巴妹還不習慣環境,所以沒辦法融入活動,只好下次囉~~

不過因為要幫阿姨慶生,所以舅舅約吃飯,大家一起吃羊肉爐,喬巴妹終於恢復正常玩開了

原本叫阿姨,今天很給面子讓阿姨抱,抱到停車場後,小聲的跟喬巴妹說叫舅媽,

喬巴妹回應我們是"阿姨",外公說叫舅媽就請外婆給一個紅包,喬巴妹居然超大聲叫:舅媽

嚇了我們一大跳,這回舅舅超級開心(不虧是舅舅的心肝,懂得要幫舅舅把妹唷!)

然後在車上外公問了喬巴妹,剛剛叫舅媽後外婆有沒有給紅包啊?

喬巴妹嗯嗯嗯 發出了思考聲音後,回應:好像沒有耶!當場整車的人都笑翻天!

P1110165.JPG P1110169.JPG  

週日帶她出去玩,獅子爸爸抱了喬巴妹一整天,有個超人爸爸挺不錯,這次喬巴妹也挺配合都給爸爸抱

我終於可以讓我的膝蓋短暫休息,回家的途中爸爸問了喬巴妹:是不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呢?

喬巴妹回答:是啊!爸爸問:為什麼是?喬巴妹:因為我愛爸爸啊!

好聰明唷!獅子爸爸當然心花朵朵開,開心極了~~

 

這周有個驚人之舉,就是喬巴妹自己拿奶瓶囉!

從出生到現在都不肯自己拿奶瓶,即使我們的手很忙碌,喬巴妹也是不拿,希望大人幫她拿奶瓶餵他喝

好吧....反正不勉強,終於今天晚上我請他自己拿奶瓶,然後要把奶瓶拿高喝完唷~~

他終於自己拿著喝完耶~~太棒了!

(但其實跟保母聊完,他應該是餓了所以願意自己拿奶瓶,看來我們還是得努力讓喬巴妹可以跟我們多吃一點ㄋㄟ)

P1110170.JPG P1110173.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