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台南行的第一天,剛好選的日子就是公司的家庭日,為了禮卷和園遊卷,南下當然還要回公司參加一下

難得可以在公司辦園遊會,讓家人可以看看公司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好玩的是還可以拍照,只是出發前一天車子因為洗車結果外面沖水,車裡在進水,結果冷氣壞了

想到一趟去台南居然沒有冷氣,實在是太慘了~~因此一早回新竹老爺就去修車了~只讓我跟喬巴妹兩個一起玩樂!

P1100364.JPG P1100365.JPG  

一到公司遇到帥氣的總經理,來個大合照,謝謝Will分享的好照片!

這次旅遊跟我的好姊妹~香香還有老爺的老哥兒們~火龍哥,還有香的家人一起旅行,一群人好熱鬧唷~

一早先約在鮭魚咖啡享受美味的早午餐,還滿喜歡很輕鬆悠閒吃早餐的氣氛!

IMG_9173.JPG IMG_9166.JPG

 

到公司正中午,真的好熱唷~~還可以碰到很多的人,居然看到我結婚時的小花童(好久沒看到唷)

沒想到長很高,會跟我一樣了,開心遇到大師兄和大嫂,許久沒見到大嫂暢所欲言挺讚的!

喬巴妹因為天氣太熱,走兩步就要人抱了,開始四天抱抱的忙碌生活!

IMG_9163.JPG IMG_9275.JPG  

看他在大太陽下面,原本要陪我逛逛園遊攤位,一臉不耐煩,還跟我說要躲太陽

這麼小就懂得保養,還比你媽媽我更懂得要照顧皮膚,孺子可教耶~~

以後我的保養防曬工作就多一個人可以陪我照料,生女兒還真好!

中間有個插曲,我買了一個布丁(想說小孩不都喜歡布丁嗎?)焦糖布丁讚吧~光看名字就讚

我一開始就挖著上面黃澄澄的布丁,喬巴妹好給面子一口接一口,當挖到剩下1/3我突然看到焦糖在底下耶~~

心裡想布丁就要加焦糖才好吃,混得吃更好吃

就湯匙一挖看到很棒的焦糖流了出來,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啊!

結果挖了一匙給喬巴妹,一口吃到焦糖馬上就跟我說不要!一整個晴天霹靂啊!立馬馬上就挖了旁邊沒沾到的給喬巴妹

喬巴妹還是願意吃,原來她不喜歡焦糖甜口味,我還自以為聰明混了一堆,純布丁所剩無幾阿

最後只好入了媽媽我的胃(羅馬非一日促成,無法減肥實在就是喬巴妹你害的,我都要吃你不吃的啦!)

P1100368.JPG P1100369.JPG

 

前面開始在抽獎了,第一輪聽完都沒聽到我的名字,想說算了~~反正沒有中獎運

我們就去找陰涼又可以坐得舒服地方,拿遊園卷打彈珠吧~~哈..平常逛夜市都不太捨的玩~~

這次就給喬巴妹玩一下~~一盤球可以打很久~~喬巴妹一顆一顆玩~看起來他很喜歡

只是小孩的力氣不夠大,所以最後只打了八分,哈....也是不賴啦~~~換到一個玩具相機~

P1100371.JPG P1100373.JPG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要出發去台中(正式開始台南的行程囉~~看喬巴妹多開心啊!

其實他已經有點疲倦了,所以從新竹到台中的高速公路幾乎都在睡覺,呼呼大睡~~睡的可香甜

終於免去媽媽我在車上得找東西陪她玩,然後還得克服自己邊玩會邊暈車的狀況,幸好都沒有~

P1100338.JPG

 

附上幾張中午吃早午餐的照片,看看好豐盛的食物唷~~其實喬巴妹幾乎只有吃一兩口

完全都沒興趣,反而對草莓果醬很喜歡,居然可以一口接一口挖果醬吃,要他配麵包不要勒

P1100345.JPG P1100346.JPG

 

點了一個草莓奶昔,酸酸甜甜的口感,看喬巴妹第一口似乎不怎麼好吃

但是她就喜歡有點酸甜滋味,所以後來都跟我說還要還要呢~~

P1100356.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